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9,本来频率就低,一出手还摸到屎了

24-03-29 10:35 1279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破防了,发个帖告诫一下自己,以后坚决不碰一进二;模式不同的,就算是大佬也不能交流,炒股只能靠自己,不要受到干扰(舔的大佬太多,模式太杂,被反噬了)

关于宁科的思考:
仓位上要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昨天是试错宁科,想着今天加速就确定性加仓;
结果这....这么猛的吗?真不给机会啊家人们!!!!昨晚还两个亿的被告呢,我寻思着应该有加仓机会吧,结果还是开了一字......
上一次克来五进六也是,我打了个试错仓,然后就一字上去了....我连永悦都是六进七才进的..................就一整个无语,完全不给隔日加仓机会,一确定情绪回暖直接一字;

关于模式上:
昨晚还寻思着,这波低空经济会坑人,结果我今天早上直接成为受害者。。。。受不了了,破大防了,哎哟,太痛苦了,我好好的做自己的连板接力不好吗,为什么要去碰一进二,哎哟,太痛苦了;以后还是少交流吧,其实建立了自己的模式之后,就需要少交流了;

关于新周期:
低空经济,我还是看空(虽然我今天手贱了),蹦跶不了几天,应该是一种直接缩容下去的方式结束吧,时间节点上不看好,下周就清明节了,宁科到下周一就九连板了,周二周三,这一轮周期也就差不多出清了;

但又同样矛盾,指数回暖,情绪修复,主线新热点,各种条件下又是一个很有持续性的样子,看个人判断吧,我纯纯被二波坑多了,所以对二波比较悲观;

宁科我应该会拿到落幕,毕竟先手利润,至于再去追...蒜了,以后试错仓调到半仓试错吧,跟退学一样,半仓轮动;

今天手贱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情绪太好,自己仓位还有挺多的,没忍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滚吧小鹏

24-04-03 11:33

0
这股有机构,问题不大吧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10:28

0
转型了,不想做连板了,做趋势去了;短线太恶心了,从年前开始就一直这样;万亿市场,那就做一点趋势票吧,短线容量太小,直接顶一字....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10:14

0
恶心,特别恶心,不是一字板的都是垃圾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10:10

0
挺看好北方铜业的,看一眼就知道图形在模仿,可是它涨了好多了,不敢上,昨天应该是上车点,今天环境这么差真不敢上;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10:09

0
下头,我寻思着会涨停,还能捏一捏.....涨到9%个点应该会有反抽,再捏一捏.....真下头,不是一字板的都是垃圾;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10:08

1
早上就很尴尬,半个冰点没到冰点,继续砸;普路通没做是对的,第一笔向下就恶心了,这些庄也在做弱转强模式割韭菜了;
笑哈哈001

24-04-03 09:50

0
翻滚吧小鹏

24-04-03 08:52

0
冰点竞价才好啊
翻滚吧小鹏

24-04-03 08:52

0
普路通上面还有孙老师的联明呢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08:28

0
华生,48换手的成交量.....你会发现老庄解套走人了,公司已经卖一遍了....低空经济昨天那么跌,今晚还出各种澄清,华体表示我没有低空经济,你们66亿隔夜单什么意思?普路通又来了,可以换手卡一字了,问题是今天的整体情绪肯定是要引来分歧了,板块分歧,核心前排出澄清公告,资金会不会形成一种冰点的竞价,那么情绪回暖的节点是谁?普路通表示我等着一天等的太久了,虽然我昨天抛压有点大,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最高标嘎,下面情绪节点第一个涨停的,给个跨节资金猛吹机会,回来爽一爽;如果最高标脱离板块脱离情绪走独立,那牛的嘞,华生昨天鸟都不鸟低空经济板块的,板块怎么跌跟我有关系?这里可能就是出货板或者真的走妖了;竞价就懂了,现在也看不明白,这一整轮我都挺无语的,疯狂加速,不给机会,给机会都是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