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岸贴,上岸或死。

24-03-13 03:00 439次浏览
申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述: 初入市,新手光环加持下懵懵懂懂赚20万,因为赚钱太轻松于是打了3、4个月的德州毫不犹豫的输了40万,于是加大本金,想从股市赚回来,然后我就没了...经过自己5年不断的学,成功亏掉了40万本金的同时欠下120万的外债。

目前欠款120万=50万(13个网贷)+16万(银行信用贷)+54万(3个朋友借款) ;房贷的82万不算。 每月还款8万7左右,国企税后工资1万6。
之前随心所欲的做股票,典型的追涨杀跌,宁死不屈。
此贴要么上岸,要么就去死!先还掉网贷,目前本金16.9万。还随时面临着各种还款日。——我是个傻屌,我要活下去!
——耻辱柱: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申弋

24-03-25 16:40

0
第十天:毁灭吧。

申弋

24-03-21 15:11

0
第八天:转了500还花呗。没救了。
申弋

24-03-20 15:23

0
第七天:每次都是大亏小赚。转了600块还银行利息。

申弋

24-03-19 15:11

0
第六天:我觉得我走不出来了。

申弋

24-03-18 15:27

0
第五天:好行情又是随手买卖吃大面的一天。复盘的逻辑盘中又抛脑后了。退税退了6500今天又加进去了。我果然是太菜了活该被割。

申弋

24-03-15 15:12

0
第四天:这么好的行情我买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我果然是个傻屌,但我要活下去。

申弋

24-03-14 15:31

0
第3天。——我是傻屌,我要活下去。

申弋

24-03-13 15:24

0
买了铭普光磁,只成交了一半。剩下的看排单买不进去就撤单买了两个杂毛。明天又要留9400元周五提现还网贷。——我是个傻屌,我要活下去。

woshizgr

24-03-13 07:12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