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周三预案

24-03-13 01:38 3292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盘面:高新发展 调整到十日附近,虽然尾盘拉了些回来,但到十日线附近!破了五日线,本身就是弱势!所以明天第一个观察点就是高新发展,破十日线的话,大盘调整真正来临!这个风险意识要有!尤其是高位趋势类股票,不要去碰!②安彩高科 作为赛道领军,尾盘跳水,你觉得哪怕今天立航科技艾艾精工 纹丝不动,这个真的没影响麽?其实高位博弈就是博弈明天的买盘,昨天我们在外面的资金,明天立航科技肯定一字!你还会去排板麽?换我我肯定不去,因为今天的安彩高科给了我们一个例子了!这就是情绪会传导的!下午我刚说完中路股份 天地板!这样的行为极其恶劣!因为短线最在意两点:情绪与周期!情绪一旦有退潮迹象,那么退潮就一定会来临!所以明天就是管住手的时间点了!我知道很多人肯定管不住,那么撑死一两层仓位玩玩!这个是短线仓位控制!趋势不管!鸿博股份 这种走硬逻辑趋势的按趋势玩法继续高抛低吸即可!虽然对我来说,没啥好参与的,但左作为一个投机者,还是需要思考明天的预案,潜在的买点会是哪些,提醒一点,时间点不合适,盈亏比不划算!今天其实就是个例子,昨天我们咋买咋赚钱,今天咋买亏得概率大了太多太多!文科股份 忘了撤单,直接导致亏了一顿大餐!虽然是小仓位,也很心痛的!文科股份为啥不行?因为光伏板块昨天晋级的全部倒下,所以安彩高科的结局懂了麽?所以为啥封板好好的我会事先先撤了部分!因为负反馈的梯队传导!新手一定要注意负反馈!虽然难免要吃面,但很多面可以避免的!看见今天很多新人又吃面,哪怕我预案说的很清楚,今天无法博弈,看戏为主!很多人还是耐不住寂寞,进去试水,学费又交了吧!所以提个醒,预案只是预案,临盘要验证的,我不需要辩论,因为我们会根据盘面的变化调整预案的!这就是你跟高手的区别,他临盘确定再决定出不出手,新人凭幻想决定交易!说白了就是怕买不到,飞了比亏钱更难受!这是人性,但股市就是反人性的地方,必须克服!不然没法生存!新人小资金!因为你没法克服人性!这需要时间来管理!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必经之路!明天预案:1、低空经济:今天再次爆发,如果今天没进去的,那么明天就别去博弈了!如今天的光伏板块一样,没法博弈!②如果要参与,那么今天咋博弈呢?龙头:立航科技!强势涨停!中军:万丰奥威 一早就板了!板块负反馈不大!又是红的!套利吧!方向:创龙为首选:因为辨识度,早上还绿呢?性价比合适,这也是我经常玩的手法,你要玩得溜,今天20个点利润!明天还高开!完美!有些人会说,我怕后面回落,下午安彩高科都跌下去了,立航科技还是涨停,而且板块支持很明显,梯队亮眼,全明牌了!咋办呢?其实还是可以买金盾股份 !这就是很多人不理解的地方,有些人恐高,只能说弱者思维!因为全明牌了!金盾股份明天必然高开!你稳稳当当套个利!几个点一定会有,整不好还有十几个点利润!信不信明天开盘验证自然明白!所以这就是短线套利思维!③那么低空经济爆发,明天还能从哪几个方向博弈呢?立航科技肯定大单一字,不一字大家都得跑路了!那叫低于预期!非要去博弈,只能看板块强度还行,去低位套利!低位低吸套利,这是明天唯一可行的方案!也可以套利老中军:四川九洲 !性价比其实都不高,因为如果立航科技下来,全瞎!这是潜在风险!2、现在来看,明显是轮动行情,今天医药消费起来,我的感觉就不好!因为防御板块先红,今天大概率不咋的!所以从套利角度看,我的第一反应是套利医药!知道我想到的股票是啥?常山药业科源制药 !因为中药最强,肯定是大理药业 这类!所以你会发现历史总是不断重复,连股票都一样!昨天光伏:清源股份 !如果买了今天是不是给了很好的溢价!医药今天没套利,明天就算了!持续性不好!3、既然是轮动行情,那么套利就可以看高做低!做些准备:近期其实就几个题材:①光伏:龙头:安彩高科!创龙:三超新材 !中军:德业股份 !②芯片半导体:龙头:中电兴发高德红外 !中军:万润科技北京君正赛腾股份通富微电 !创龙感觉是:同有科技 !但高了!赛腾股份因为是硬逻辑,所以板块要表现好,可以五日线低吸!仓位不能大,所有的操作记住现在的周期,不能大仓位玩的时间点!通富微电只能用来观察,它今天冲高回落,反馈不好!所以这个板块想去套利,得看通富微电的脸色!③锂电:龙头还在PK中,创龙:海科新源领湃科技 !我不知道为啥看不上海科!哈哈,所以我今天其实还是操作了一笔,14个点卖了领湃科技!下午无聊,看领湃科技承接很强,就是不破日均线,就买回来半仓!后面尾盘突然拉高,我细看了下,这家伙有汽车属性,蹭到了低空飞行汽车这种概念!明天拉点上去跑路!算是弥补文科股份的损失!意外意外!其实也是预案之一!就海科一早涨停,老炸板!看样子不稳!反而领湃科技承接还行,下午了!基本明牌,博弈下性价比还行!所以卡位博弈基本下午才行!起码不会坑爹吧!套利我其实更喜欢明牌了!再来博弈,也就是对我们上班族而言,龙头不是你能博弈的,但可以当指标来观察,板块红,龙头强势,板块没啥负反馈,那么博弈创龙或低吸中军!当然创龙不能太高!都是低吸为佳!这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套利之路!也是我为自己琢磨出来的套路!套利之路我研究了一年多,也算小有所成!你试过了!自然明白我所说的可操作性!我喜欢简单些,至于玩细活的,估计大家都没那实力!非专职人员,还是简单暴力点吧!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13 12:13

2
所以各位,讨论问题需要心平气和!做股票做人都是,很多只要意见不一,立马跳起来辩论!这个没必要!认同大仓位,用你的资金说话!赚钱大概率是对的!亏了偷偷去哭就行!我不会去做最高那两只,今天的节点不合适!套利的话,需要冒这么大风险干嘛?随便套套就行,今天轮到传媒,去套就行!何必非在龙头那里怼!性价比不高的!
王二毛

24-03-13 11:52

3
我这人最喜欢有人怼了!直接拉黑!意见不同当然多了!股票麽?哪有这么多统一意见!怼的直接拉黑!难道我还需要伺候大爷?😄
王二毛

24-03-13 11:48

2
那你去怼不就行了!这很简单!反正我看不上!这是你的理解!股票,哪有一致的理解!我看机器人概念,新质生产力,智能制造!所以看法不同,结论不同!你随意即可!股票麽?认可就买!不认可走人就行!实在话!
破釜焚舟

24-03-13 11:43

0
你理解力真的无语……,艾艾精工是新质生产力,你看看百达精工英联股份东安动力新日股份不都是机械设备生产,立航科技昨天是高潮,今天低空经济开始分批掉队了。你说哪个板块小弟多?
王二毛

24-03-13 11:37

3
说了半天,感谢各位老铁,又让我省下一顿早饭钱!哈哈,谢啦谢啦!
老馋猫

24-03-13 11:37

0
昨天晚上复盘有想到传媒,但是没底仓 你看今天清原,就是不知道传媒有没有多条命
王二毛

24-03-13 11:34

3
我虽然经常讲笑话,其实就是这么玩的!不复杂!很好笑而已!
老馋猫

24-03-13 11:34

0
小仓位试错,这种没有底仓的赚不到什么钱,明天开盘大概率活埋
王二毛

24-03-13 11:33

3
艾艾有梯队麽?看盘不是靠幻想
王二毛

24-03-13 11:32

3
哈哈,你们亏钱别怨我就行!我就是个扯淡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