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周三预案

24-03-13 01:38 3297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盘面:高新发展 调整到十日附近,虽然尾盘拉了些回来,但到十日线附近!破了五日线,本身就是弱势!所以明天第一个观察点就是高新发展,破十日线的话,大盘调整真正来临!这个风险意识要有!尤其是高位趋势类股票,不要去碰!②安彩高科 作为赛道领军,尾盘跳水,你觉得哪怕今天立航科技艾艾精工 纹丝不动,这个真的没影响麽?其实高位博弈就是博弈明天的买盘,昨天我们在外面的资金,明天立航科技肯定一字!你还会去排板麽?换我我肯定不去,因为今天的安彩高科给了我们一个例子了!这就是情绪会传导的!下午我刚说完中路股份 天地板!这样的行为极其恶劣!因为短线最在意两点:情绪与周期!情绪一旦有退潮迹象,那么退潮就一定会来临!所以明天就是管住手的时间点了!我知道很多人肯定管不住,那么撑死一两层仓位玩玩!这个是短线仓位控制!趋势不管!鸿博股份 这种走硬逻辑趋势的按趋势玩法继续高抛低吸即可!虽然对我来说,没啥好参与的,但左作为一个投机者,还是需要思考明天的预案,潜在的买点会是哪些,提醒一点,时间点不合适,盈亏比不划算!今天其实就是个例子,昨天我们咋买咋赚钱,今天咋买亏得概率大了太多太多!文科股份 忘了撤单,直接导致亏了一顿大餐!虽然是小仓位,也很心痛的!文科股份为啥不行?因为光伏板块昨天晋级的全部倒下,所以安彩高科的结局懂了麽?所以为啥封板好好的我会事先先撤了部分!因为负反馈的梯队传导!新手一定要注意负反馈!虽然难免要吃面,但很多面可以避免的!看见今天很多新人又吃面,哪怕我预案说的很清楚,今天无法博弈,看戏为主!很多人还是耐不住寂寞,进去试水,学费又交了吧!所以提个醒,预案只是预案,临盘要验证的,我不需要辩论,因为我们会根据盘面的变化调整预案的!这就是你跟高手的区别,他临盘确定再决定出不出手,新人凭幻想决定交易!说白了就是怕买不到,飞了比亏钱更难受!这是人性,但股市就是反人性的地方,必须克服!不然没法生存!新人小资金!因为你没法克服人性!这需要时间来管理!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必经之路!明天预案:1、低空经济:今天再次爆发,如果今天没进去的,那么明天就别去博弈了!如今天的光伏板块一样,没法博弈!②如果要参与,那么今天咋博弈呢?龙头:立航科技!强势涨停!中军:万丰奥威 一早就板了!板块负反馈不大!又是红的!套利吧!方向:创龙为首选:因为辨识度,早上还绿呢?性价比合适,这也是我经常玩的手法,你要玩得溜,今天20个点利润!明天还高开!完美!有些人会说,我怕后面回落,下午安彩高科都跌下去了,立航科技还是涨停,而且板块支持很明显,梯队亮眼,全明牌了!咋办呢?其实还是可以买金盾股份 !这就是很多人不理解的地方,有些人恐高,只能说弱者思维!因为全明牌了!金盾股份明天必然高开!你稳稳当当套个利!几个点一定会有,整不好还有十几个点利润!信不信明天开盘验证自然明白!所以这就是短线套利思维!③那么低空经济爆发,明天还能从哪几个方向博弈呢?立航科技肯定大单一字,不一字大家都得跑路了!那叫低于预期!非要去博弈,只能看板块强度还行,去低位套利!低位低吸套利,这是明天唯一可行的方案!也可以套利老中军:四川九洲 !性价比其实都不高,因为如果立航科技下来,全瞎!这是潜在风险!2、现在来看,明显是轮动行情,今天医药消费起来,我的感觉就不好!因为防御板块先红,今天大概率不咋的!所以从套利角度看,我的第一反应是套利医药!知道我想到的股票是啥?常山药业科源制药 !因为中药最强,肯定是大理药业 这类!所以你会发现历史总是不断重复,连股票都一样!昨天光伏:清源股份 !如果买了今天是不是给了很好的溢价!医药今天没套利,明天就算了!持续性不好!3、既然是轮动行情,那么套利就可以看高做低!做些准备:近期其实就几个题材:①光伏:龙头:安彩高科!创龙:三超新材 !中军:德业股份 !②芯片半导体:龙头:中电兴发高德红外 !中军:万润科技北京君正赛腾股份通富微电 !创龙感觉是:同有科技 !但高了!赛腾股份因为是硬逻辑,所以板块要表现好,可以五日线低吸!仓位不能大,所有的操作记住现在的周期,不能大仓位玩的时间点!通富微电只能用来观察,它今天冲高回落,反馈不好!所以这个板块想去套利,得看通富微电的脸色!③锂电:龙头还在PK中,创龙:海科新源领湃科技 !我不知道为啥看不上海科!哈哈,所以我今天其实还是操作了一笔,14个点卖了领湃科技!下午无聊,看领湃科技承接很强,就是不破日均线,就买回来半仓!后面尾盘突然拉高,我细看了下,这家伙有汽车属性,蹭到了低空飞行汽车这种概念!明天拉点上去跑路!算是弥补文科股份的损失!意外意外!其实也是预案之一!就海科一早涨停,老炸板!看样子不稳!反而领湃科技承接还行,下午了!基本明牌,博弈下性价比还行!所以卡位博弈基本下午才行!起码不会坑爹吧!套利我其实更喜欢明牌了!再来博弈,也就是对我们上班族而言,龙头不是你能博弈的,但可以当指标来观察,板块红,龙头强势,板块没啥负反馈,那么博弈创龙或低吸中军!当然创龙不能太高!都是低吸为佳!这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套利之路!也是我为自己琢磨出来的套路!套利之路我研究了一年多,也算小有所成!你试过了!自然明白我所说的可操作性!我喜欢简单些,至于玩细活的,估计大家都没那实力!非专职人员,还是简单暴力点吧!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13 10:31

4
昨天买的这两只!文科股份领湃科技!真是惨!所以择时懂了吧!以前也老亏,现在还是亏!这就是规律,没法子的事情!所以不是技术问题,其实是时间点的问题!
王二毛

24-03-13 10:29

2
这次运气好,还会让你解套次,但基本回不到高点!接近我就跑
王二毛

24-03-13 10:26

3
鸿博股份英伟达概念!高新是国内算力!英伟达是国外算力!两个体系
王二毛

24-03-13 10:23

2
还有只抱团就是克来机电!我有鸿博股份股份,已经五层仓位!我把剩余仓位全加进去了!最稳就是鸿博股份了!后面不撤出来了!再跌,我用西部证券的二层仓位去做差价!
扬帆启航518

24-03-13 10:22

0
鸿博昨天就比高新强了,今天也比它好
王二毛

24-03-13 10:22

3
今天不低吸立航科技,就失去一次博弈机会!后面机会全无!各位得知晓!这就是择时!仓位也不应该超过二层!不然就是不合格!因为有机会失败的!按现在的盘面,立航科技基本能成功!明天加速了!因为大盘差,会抱团!立航科技无疑是最佳选择!这就是逻辑!
王二毛

24-03-13 10:20

2
所以不要去玩接力,因为哪怕今天好好的,明天依然惨!换我,我今天只会接力立航科技!因为它今天是换手!但仓位撑死一层!性价比远不如克来机电!立航科技有希望击破8板压制,也希望成功!这样后面接力就又行了!不破不立!压制太难过了!没人敢上,我对勇士很敬仰,本来应该去支持的!只有立航科技有接力性价比!
王二毛

24-03-13 10:16

3
低空经济呢?今天调整,我其实看好商洛电子的!今天其实是错杀的,本来明天低吸蛮好,拉上就废了!金盾股份实在太高!情绪差,今天竟然低开,按理应该是高开的!这只能说退潮期就这样,肯定不会如你所愿!没人愿意再接盘!现在难做就在这里,明明今天涨得挺好,明天没人接盘,还是赚不了多少!所以啊!追求日内最大差价就是今天的任务了!今天得低吸,明天有机会拉高就跑,你想,你得多考虑两步才行!才有主动权!开动你的脑子,想两步,才能有利润!然后小仓玩玩!因为很容易出错!现在只是练盘感的时间
满万红

24-03-13 10:11

0
我克来太惨了!双顶去的,现在还套着 哎
王二毛

24-03-13 10:10

3
刚才说了传媒,如果你连中文在线都想不起来,是不合格的!套利早上是不是机会?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