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前持仓
1)
安彩高科 2)
豫能控股 3)
清源股份 4)
天奇股份 二、今日目标个股
3.4-3.11日召开两会,大盘指数维稳非常成功,期间AI领跑,昨日AI高位抛压已现,早盘大幅度净流出,大盘指数靠光伏
锂电池维稳,震荡,后AI反包,细心的朋友就可以看出,昨天大盘,早盘靠摩根
史丹利 看多新能源引发的外资做多新能源,勉强维稳,真正起来是靠14:00以后的140亿左右的内地资金。
今日两会已经结束,大概率AI会释放一定的抛压,但AI大龙头
高新发展 又发布年报业绩增加,拉高回落?而光伏锂电池,有机会接力AI暂时维稳指数,待AI抛压释放后,再重回AI。
今日交易,重在龙头,
1)光伏
清源股份:老龙头2)超聚变借壳
棕榈股份 /豫能控股/安彩高科
看情况是否决定继续格局或者介入。
3)AI
高新发展/
光迅科技 /
拓维信息 看股价与资金动向,决定是否介入,只低吸,不追高。
欢迎股友一起交流讨论,觉得好的可以多多点赞,您的点赞与评论交流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