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有些悄悄话想说

24-03-12 10:49 1032次浏览
胶东虎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2024年3月12号,星期二,最近模式内没什么机会,我也多数都是空仓,不知道买什么。

一闲下来就要想的多了,就想写一些话。

我呢,一个普通男的,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父母都没读过几年书,做着辛苦的卖体力的工作。我脑子不算笨但是有点爱玩,高考完上个省内双非本科,毕业后生活所迫零零散散工作了两年,就没再给别人工作了,因为已经知道这样没有出路。到了世俗意义上早该结婚生子的年纪了,甚至同龄人的孩子有的都能打酱油了,而我一直是独身一人。家里人不理解,甚至有长辈开玩笑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看的。我本身也算是很洒脱一人,但还是感到压力不小,毕竟不是独居在大山深处。
我想,暂时不结婚的原因是有很多方面的,有各种思量,但是最主要的,归根结底的其实还是不甘心。
不甘心一直这样生活在最底层,手停口停,没有任何抵抗别人践踏揉捏的能力,总是要根据花钱多还是花钱少而做人生的抉择,总是被有权有钱人家的后代无声的压制,遇到非常喜欢的女孩也没勇气说什么,因为你知道自己物质实力不达标,给不了人家什么好的未来,既然没有未来,那又为何要张嘴开始呢,这不是害人吗?最终也只能赶快扭头走掉。那种无能和无力感我真的不想再有了,我想我的后代到时候也不想有这些感受的吧。

如果上面这一切大体可以归结于上一代的责任的话,那么如果我现在结婚了,之后我的生活和我的后代的结婚之前的生活的不堪都是我的不作为造成的,我姑且这样判定。
不要问那种,哎结婚生子后你就不能怎么怎么样变好了吗,这种问题太低级。
股票这个行当,说真的,但凡家里权和钱沾一样,谁会去专职搞二级市场股票啊。哪个行当能有这个难啊?唯一的好处就是门槛儿低了。高风险,高收益,这俩一综合,也就说不上是好还是坏了。
到目前为止,接触股票已经快三年了,这三年真是一言难尽,或许我头上的一撮一撮的白头发能给出一点解释吧。它整的就是这些自命不凡和自以为很聪明的人。最终,好歹是有点进步的。我已经渐渐能和老师们同步了。

2024年,大运切换了,确实正催旺我。自此,天地人 都利于我,大吉大利。

我觉得是时候了,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了。
我偷摸计算了一下,真的吓一跳,真的是恐怖至极。
理论极限目标是 小资金一年2999倍,半年是54倍,这很极限,除非完全无错,非常难。
每月减一个板,理论目标是一年955倍,半年30倍。
再减一个,理论一年是304倍,半年是17倍。
我以前只知道一年9倍,我相信做短线的特别是板客都是看到这个一年9倍才开始坚定做的。
目标:一年955倍,自律起来。规范操作,杜绝随手操作和临时起意。

在众多老师之后,我要在小A再竖起一面不屈的信念之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胶东虎鲸

24-04-22 10:16

0
哥,我刚看到你注册时间。你是真早啊,你是大佬啊。那时候我连手机都没有,更别说电脑了。偷摸的能去网吧上个网,玩完出来被熏得一身烟味,各种散味,怕家长知道。。
胶东虎鲸

24-04-22 10:11

0
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太想证明自己给自己看了,让自己心里有一个支柱,或有一个稳定锚,是的,现在唯一能说服我坚定继续的,就是账户里数字的增加了。
所以,当一段很长时间账户数字没有变动,自己的心里就怀疑自己,就彷徨,就焦躁不安,做其他的事情也没多大兴致了。尽管主要原因不在我,最近市场也确实没给机会。
还有一点未知让我恐慌,就是,投机如山岳一样古老,我知道这个,但是我们缅A的短线真的能一直存在下去并更兴盛吗?
我不知道。
我非常坚定的相信大A未来会越来越好。但是,上面是更希望人民能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而不是短线。
所以我就怕未来不知道哪一天一个监管条例的变动就让短线生态一头栽进土里,一蹶不振了。而我现在资金还很小啊,我需要通过短线来快速复利变大,这是长线做不到的。所以,我一定是希望尽量能在政策严格之前能做大的,对吧,这很合理吧?当我资金体量大了之后,我才有选择短线和长线的权力,当然这是后话了。所以这也是我心里急的原因之一吧。
还有就是我的年龄了,我的年龄真的不小了,朋友们,同龄人孩子都快能打酱油了。对于我的婚姻问题,我还是希望尽可能富起来之后再考虑这个。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因为物质雄厚是两性关系稳定的前提之一,我讨厌以后因为钱的事情与对方闹矛盾吵架。因为家里长辈都是这样演的,我是旁观者,我看的很清楚。
我压力真的不小的,真的。我的婚姻问题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家里人的养老问题,房子相关问题,换车问题等等等等,这些都需要马内的,并且都不是小数目。看似有其他人,实质上都压在我一个人身上。哎,不说了,再说就矫情了。我又不是个例,你们又何尝不是和我相似呢?不相似又怎会相聚呢。
胶东虎鲸

24-04-19 18:12

0
真的煎熬啊,兄弟们,这日子怎么过啊?从清明节后我就看,看到了今天,又两周过去了,这市场是怎么了,大家都不赚钱了嘛?心累啊。本来我觉得自己是挺有毅力的一个人,可一直这样等,我也是真的疲了,不是身体,是心里。原来什么都不干,就光等就是一个这么累的事情啊。我好像在要疯的边缘,我压力好大啊。
胶东虎鲸

24-04-18 09:39

0
你们说,是干等比较煎熬,还是买了错误的票比较煎熬啊?我是真的有点烦躁了,快到我极限了啊
qaws1230258

24-03-15 22:10

0
能走到八板及以上的票,尤其还是这种自己推动周期、开拓空间打上去的,就不可能是产业链。
产业链只适用于套利。
胶东虎鲸

24-03-15 21:59

0
我真的很想认可它,就是太客观了所以没进。反正我看,好像也没有大哥认可它。当然我也拿不准,所以就煎熬啊,烦躁嘛。
胶东虎鲸

24-03-15 21:47

0
问题就在这里。我的这套系统,之前的票都能对的上,套的上。就艾艾这票,对不上。所以我就没进啊。但是我又空仓太久了,就烦躁。
结局是

24-03-15 19:39

0
资金只会向着阻力最小的地方流动,小票多的是,为什么就爱爱涨起来了,每天都可以买卖,倒不如思考为什么没买上爱爱
郑林林林林林

24-03-15 19:36

0
你按哪个严格说的克来8板
qaws1230258

24-03-15 19:29

1
严格来说,克来机电才8板。
艾艾精工都9板了,还不认可它的话,就太不客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