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有些悄悄话想说

24-03-12 10:49 1035次浏览
胶东虎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2024年3月12号,星期二,最近模式内没什么机会,我也多数都是空仓,不知道买什么。

一闲下来就要想的多了,就想写一些话。

我呢,一个普通男的,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父母都没读过几年书,做着辛苦的卖体力的工作。我脑子不算笨但是有点爱玩,高考完上个省内双非本科,毕业后生活所迫零零散散工作了两年,就没再给别人工作了,因为已经知道这样没有出路。到了世俗意义上早该结婚生子的年纪了,甚至同龄人的孩子有的都能打酱油了,而我一直是独身一人。家里人不理解,甚至有长辈开玩笑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看的。我本身也算是很洒脱一人,但还是感到压力不小,毕竟不是独居在大山深处。
我想,暂时不结婚的原因是有很多方面的,有各种思量,但是最主要的,归根结底的其实还是不甘心。
不甘心一直这样生活在最底层,手停口停,没有任何抵抗别人践踏揉捏的能力,总是要根据花钱多还是花钱少而做人生的抉择,总是被有权有钱人家的后代无声的压制,遇到非常喜欢的女孩也没勇气说什么,因为你知道自己物质实力不达标,给不了人家什么好的未来,既然没有未来,那又为何要张嘴开始呢,这不是害人吗?最终也只能赶快扭头走掉。那种无能和无力感我真的不想再有了,我想我的后代到时候也不想有这些感受的吧。

如果上面这一切大体可以归结于上一代的责任的话,那么如果我现在结婚了,之后我的生活和我的后代的结婚之前的生活的不堪都是我的不作为造成的,我姑且这样判定。
不要问那种,哎结婚生子后你就不能怎么怎么样变好了吗,这种问题太低级。
股票这个行当,说真的,但凡家里权和钱沾一样,谁会去专职搞二级市场股票啊。哪个行当能有这个难啊?唯一的好处就是门槛儿低了。高风险,高收益,这俩一综合,也就说不上是好还是坏了。
到目前为止,接触股票已经快三年了,这三年真是一言难尽,或许我头上的一撮一撮的白头发能给出一点解释吧。它整的就是这些自命不凡和自以为很聪明的人。最终,好歹是有点进步的。我已经渐渐能和老师们同步了。

2024年,大运切换了,确实正催旺我。自此,天地人 都利于我,大吉大利。

我觉得是时候了,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了。
我偷摸计算了一下,真的吓一跳,真的是恐怖至极。
理论极限目标是 小资金一年2999倍,半年是54倍,这很极限,除非完全无错,非常难。
每月减一个板,理论目标是一年955倍,半年30倍。
再减一个,理论一年是304倍,半年是17倍。
我以前只知道一年9倍,我相信做短线的特别是板客都是看到这个一年9倍才开始坚定做的。
目标:一年955倍,自律起来。规范操作,杜绝随手操作和临时起意。

在众多老师之后,我要在小A再竖起一面不屈的信念之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胶东虎鲸

24-05-21 19:13

0
下半年的行情会好吗?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今年的目标现在看来,是有点搞笑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胶东虎鲸

24-05-20 14:50

0
南京化纤》这一手断魂刀法,这就是程序化操作的吧?我甚至心里都不敢幸灾乐祸或是心生侥幸,因为我不想有一天也发生在我身上,变相的等于遭了报应。
胶东虎鲸

24-05-17 14:50

0
这行情,真是折磨人啊,好像都在涨,但是我不知道买什么,我不赚钱,我真的好疲惫啊。时间一天天在流逝啊
胶东虎鲸

24-05-16 10:43

0
真的是狗屎行情。靠北了我真是
胶东虎鲸

24-05-15 14:33

0
到底是谁在破坏短线生态????为什么原本好好的市场,被搞的支离破碎。这是什么行情啊?
胶东虎鲸

24-05-13 11:19

0
蔚蓝生物是不是庄股啊?不是庄股,为什么那么多一字拉起?
是庄股,那为什么还一直有人硬买啊?搞不懂啊,买的什么劲呐?没有饭吃,粑粑也能吃吗?
胶东虎鲸

24-05-13 11:12

0
一点不夸张,这个行情就是依托答辩。死,死不了,活,活不起。不上不下,赖赖唧唧。纯恶心人。
柚子老师们都不玩了?退休了??赚够了?感觉市场没有魂了。
胶东虎鲸

24-05-09 21:28

0
真的是我错了吗?柚子老师们也不赚钱了?这个市场在干什么啊?
胶东虎鲸

24-05-09 15:11

0
咱就是说哈,不行,就关门吧。玩什么?短线生态死了?
胶东虎鲸

24-05-09 10:07

0
这狗比行情,再这样搞下去,这日子真它娘。。的没法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