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死循环的自己如何改变

24-03-11 19:38 358次浏览
随她抚心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的第466天   接触短线也有4个月了  这四个月也是大幅度亏损的 
   这四个月来每天复盘  每天也很折磨   亏损就会抑郁不乐   抓到涨停就会开心好久  
  一旦亏损就会陷入死循环   这就是死循环中的自己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她抚心凉

24-03-19 15:50

0
今天进了万丰 低空经济的龙头
随她抚心凉

24-03-13 22:07

0
为什么自己不能空仓  静下心来 等待机会  哎
随她抚心凉

24-03-13 22:07

0
今天一进二  又去了凯众  市场当下一进二明明很难做为什么还要做
随她抚心凉

24-03-13 18:54

0
今天开盘买了凯众  追涨了哎
随她抚心凉

24-03-12 21:51

0
4
随她抚心凉

24-03-12 21:50

0
今天操作了艾艾 涨停以后看封单减少  涨停出了  没有接回来  明天看看低空和飞行汽车  锂电板块  看板块的持续性 吧
电视炒股

24-03-11 22:50

0
交易结果是市场给的,而交易过程是自己可以把握的,要把交易过程和盈亏分开来,如果你认为你的这笔交易是在你的系统内的,你认为没错的情况下,是市场的问题,那么你就不用难过。反之,这是你进步的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