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死循环的自己如何改变
24-03-11 19:38
358次浏览
随她抚心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的第466天 接触短线也有4个月了 这四个月也是大幅度亏损的
这四个月来每天复盘 每天也很折磨 亏损就会抑郁不乐 抓到涨停就会开心好久
一旦亏损就会陷入死循环 这就是死循环中的自己哎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她抚心凉
24-03-19 15:50
0
今天进了万丰
低空经济
的龙头
随她抚心凉
24-03-13 22:07
0
为什么自己不能空仓 静下心来 等待机会 哎
随她抚心凉
24-03-13 22:07
0
今天一进二 又去了凯众 市场当下一进二明明很难做为什么还要做
随她抚心凉
24-03-13 18:54
0
今天开盘买了凯众 追涨了哎
随她抚心凉
24-03-12 21:51
0
4
随她抚心凉
24-03-12 21:50
0
今天操作了艾艾 涨停以后看封单减少 涨停出了 没有接回来 明天看看低空和飞行汽车 锂电板块 看板块的持续性 吧
电视炒股
24-03-11 22:50
0
交易结果是市场给的,而交易过程是自己可以把握的,要把交易过程和盈亏分开来,如果你认为你的这笔交易是在你的系统内的,你认为没错的情况下,是市场的问题,那么你就不用难过。反之,这是你进步的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