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死循环的自己如何改变

24-03-11 19:38 357次浏览
随她抚心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的第466天   接触短线也有4个月了  这四个月也是大幅度亏损的 
   这四个月来每天复盘  每天也很折磨   亏损就会抑郁不乐   抓到涨停就会开心好久  
  一旦亏损就会陷入死循环   这就是死循环中的自己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她抚心凉

24-04-15 17:53

0
今天早盘东贝开盘上冲没冲 上去开盘下杀到成本线-2走了  东润跌停没出去  美菱继续持有  短线的操作越来越难了 市场风格也一直在转变
随她抚心凉

24-04-12 16:23

0
今天怎么说呢  开盘通灵被砸  百通试图卡位  直接板砸了  中润-6卖出后-5又接回  然后又买了业绩股的中贝  还有个机构 长虹美菱。  今天操作其实也是一点迷  市场还是在割裂  缩量  尊重市场
随她抚心凉

24-04-11 14:48

0
这几天真的太累了  炒股有开始管不住手了,亏了就想加仓,加仓就会亏钱  自己的心态已经出现严重问题了  心中的梦魇在慢慢放大  股市的学还在继续  
为什么还是管不住手  控制不住自己的贪念  贪婪  想快点回本?还是为了什么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真正想明白。最近主观判断太强了  当局者迷 。希望能冷静下来
随她抚心凉

24-04-03 16:44

0
这几天又陷入无尽的死循环之中了  手里握着通宇 和沃尔  深刻知道了只能跟随不能预判  真的该静下心冷静冷静自己了
随她抚心凉

24-04-02 19:58

0
昨天又没按照计划  明明要等华生断板考虑去做2进3  
  为啥却去打板了通宇通讯  没有按照计划来  判断也出现了失误  5.5g不是低空下的低空通信  引以为戒  
  手中目前半仓沃尔  半仓通宇
随她抚心凉

24-03-28 17:21

0
今天继续躺板华生  自己的操作越来越保守了  怎么改变
随她抚心凉

24-03-27 15:31

0
最近心静下来  懂得空仓和轻仓了  不敢轻易出手。不知道是好是坏  会不会形成怯懦出手的性格。
随她抚心凉

24-03-27 15:29

0
昨天出于逆势报团逻辑  回封排版买入了华生  今天加仓了 。
随她抚心凉

24-03-21 17:16

0
今天传媒感觉不急预期 开盘一会出掉了 低吸了万丰博低空经济的资金回流 明天 清仓 有点迷茫哎
随她抚心凉

24-03-20 18:50

0
今天计划内  万丰走弱早盘  出掉  进了引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