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早盘东贝开盘上冲没冲 上去开盘下杀到成本线-2走了 东润跌停没出去 美菱继续持有 短线的操作越来越难了 市场风格也一直在转变
0
今天怎么说呢 开盘通灵被砸 百通试图卡位 直接板砸了 中润-6卖出后-5又接回 然后又买了业绩股的中贝 还有个机构
长虹美菱。 今天操作其实也是一点迷 市场还是在割裂 缩量 尊重市场
0
这几天真的太累了 炒股有开始管不住手了,亏了就想加仓,加仓就会亏钱 自己的心态已经出现严重问题了 心中的梦魇在慢慢放大 股市的学还在继续
为什么还是管不住手 控制不住自己的贪念 贪婪 想快点回本?还是为了什么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真正想明白。最近主观判断太强了 当局者迷 。希望能冷静下来
0
这几天又陷入无尽的死循环之中了 手里握着通宇 和沃尔 深刻知道了只能跟随不能预判 真的该静下心冷静冷静自己了
0
昨天又没按照计划 明明要等华生断板考虑去做2进3
为啥却去打板了
通宇通讯 没有按照计划来 判断也出现了失误 5.5g不是低空下的低空通信 引以为戒
手中目前半仓沃尔 半仓通宇
0
今天继续躺板华生 自己的操作越来越保守了 怎么改变
0
最近心静下来 懂得空仓和轻仓了 不敢轻易出手。不知道是好是坏 会不会形成怯懦出手的性格。
0
昨天出于逆势报团逻辑 回封排版买入了华生 今天加仓了 。
0
今天传媒感觉不急预期 开盘一会出掉了 低吸了万丰博
低空经济的资金回流 明天 清仓 有点迷茫哎
0
今天计划内 万丰走弱早盘 出掉 进了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