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态又逐渐急躁 心境很乱.哎
0
这几天一直在想 自己玩股票到底在干什么 自己到底是什么模式 到底在靠什么赚钱
0
今天真是愚蠢的 7个点出掉鲁北 8个点接回了 自己卖了为什么还会意淫 自己这种人做不出来是有原因的。希望心以为戒。再犯这种错误,糊脸
0
这个星期是失败的一个周 本金从最初也在这周迎来了短线以来的第一次腰折。周五的中衡明明一字开板就是弱 为啥还要不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卖了又去接回来啊,内心的赌性为什么还是这么大啊 什么时候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啊 自己真的是失败,静不小心来 永远不会走出来 ,自己每次都在妄想 ,在意淫,在被表象支配大脑。
0
今天春光隔夜单没出来 晚上继续挂吧 这个月该好好想想自己了
0
今天春光爆量回封的时候排了春光 进去了 今年以来除了中视的第二个天地面 沮丧 再接再厉 挂跌停希望明天能出来 。
0
今天早盘跌停价卖了哈三 9.15一部分仓位挂了同为的单子 排了一天也没进去 下周一不想进了 今天预增后排GG了一部分 下周一在追的话会很难受
0
昨天晚上 想明白了 之前的模式还是太杂了 既想赚价值投机钱 还想赚低吸的钱 还想转龙头的钱等等 想得太多 明明一种模式都没有玩明白 还要同时考虑这么多 以后先做一种模式 加油
0
今天准备去
同为股份和
春光科技的奈何没机会 看到哈三在拉升 自己却进了 为什么要进 这种走势自己为什么要进 真的愚蠢的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这样怎么可能走出来 下次绝不能犯这种错误
0
今天大盘继续走差 又回到年前那种时候 不过回忘那时 这时候理解的东西比那时候多了 但还是要继续学 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