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死循环的自己如何改变

24-03-11 19:38 363次浏览
随她抚心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炒股的第466天   接触短线也有4个月了  这四个月也是大幅度亏损的 
   这四个月来每天复盘  每天也很折磨   亏损就会抑郁不乐   抓到涨停就会开心好久  
  一旦亏损就会陷入死循环   这就是死循环中的自己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她抚心凉

24-05-09 15:03

0
心态又逐渐急躁  心境很乱.哎
随她抚心凉

24-05-08 18:23

0
这几天一直在想  自己玩股票到底在干什么  自己到底是什么模式  到底在靠什么赚钱
随她抚心凉

24-04-30 15:19

0
今天真是愚蠢的  7个点出掉鲁北  8个点接回了  自己卖了为什么还会意淫  自己这种人做不出来是有原因的。希望心以为戒。再犯这种错误,糊脸
随她抚心凉

24-04-28 15:11

0
这个星期是失败的一个周  本金从最初也在这周迎来了短线以来的第一次腰折。周五的中衡明明一字开板就是弱  为啥还要不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卖了又去接回来啊,内心的赌性为什么还是这么大啊  什么时候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啊  自己真的是失败,静不小心来  永远不会走出来 ,自己每次都在妄想 ,在意淫,在被表象支配大脑。
随她抚心凉

24-04-23 21:12

0
今天春光隔夜单没出来  晚上继续挂吧  这个月该好好想想自己了
随她抚心凉

24-04-22 16:07

0
今天春光爆量回封的时候排了春光  进去了  今年以来除了中视的第二个天地面  沮丧 再接再厉  挂跌停希望明天能出来 。
随她抚心凉

24-04-19 18:17

0
今天早盘跌停价卖了哈三  9.15一部分仓位挂了同为的单子  排了一天也没进去  下周一不想进了  今天预增后排GG了一部分  下周一在追的话会很难受
随她抚心凉

24-04-19 18:14

0
昨天晚上  想明白了  之前的模式还是太杂了  既想赚价值投机钱  还想赚低吸的钱 还想转龙头的钱等等  想得太多  明明一种模式都没有玩明白  还要同时考虑这么多  以后先做一种模式  加油
随她抚心凉

24-04-18 15:53

0
今天准备去同为股份春光科技的奈何没机会  看到哈三在拉升  自己却进了  为什么要进  这种走势自己为什么要进  真的愚蠢的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这样怎么可能走出来  下次绝不能犯这种错误
随她抚心凉

24-04-16 18:51

0
今天大盘继续走差  又回到年前那种时候  不过回忘那时  这时候理解的东西比那时候多了  但还是要继续学  与大家共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