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初始资金三万,记录一下

24-03-11 19:20 883次浏览
高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枞

24-03-29 21:06

0
三月结束了,成绩很差,事实证明短线非我所长,短线也非常人所能轻松驾驭的,要放弃了吗?不是,遇到这点困难就放弃又算什么呢?战斗,前进,虽身处黑暗之中,但心中有光,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相信,终会成功。
四月目标,保证不亏。
高枞

24-03-29 21:00

0
今天从亚振家居中出来,等它冲高回落割的,事后从分时图上看还是比较满意的,可割出来之后,当时所看中的几只都已封在涨停没东西买,竟臆想亚振可能再冲高,想动手再买入,都快下单了,赶紧扇了自己一耳光,停下了手,不能这样,这样是肯定不对的,事后走势也证明了这点。
我要慢下来,慢,一定要慢,不能再莽撞了,虽然我很急切地想从股市中赚钱,但我还是要慢下来,保证本金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高枞

24-03-28 19:38

0
刚出狱就马不停蹄地奔向另一个战场,啊,进去了,舒坦了!
或许这就是境界的问题吧!
高枞

24-03-27 18:45

0
继续被关,在里面待着也挺好,可以静静的想问题,平时看哪都是机会,哪都想凑进去,现在被囚与牢笼之中,手脚被束,没机会碰钉子了。
在囚笼之中手脚被束让我不能乱动,好在它并没有遮住我的双眼,堵塞我的耳朵,混乱我的神经,我还可以看,可以听,可以思考,反而思绪更清晰了点,往往自己所能看到的都是机会,都是胜利,不曾看到失败,所以祝定要失败,孙子兵法中曾说过,先胜而后求战,立于不败之地方能胜利,而我恰恰是先战而后求胜,所以屡战屡败。
经此一役,我要做的是管住手,宁可错过也不能做错,谨慎出手,谨慎。
高枞

24-03-26 19:14

0
被关里面出不来了,今天也挂卖单,也知道出不来,一字地板封死死的。
果然,是新的开始,昨天放大量之后相当于一个新股了,只是情绪很差,掉头往下扎了,还会继续往下,等里面的人至少再换一遍才有可能反转,夜间排单看明天能不能逃出来。
反思,不能再瞎出手了,尝试做龙头吧,g界孙悟空说的挺有道理,只是不知道他的买点是什么,卖点多少知道点,不过知道也没用,根本管不住手,买点出现前按奈不住就出手了,买后意淫,什么时候能进步。
高枞

24-03-25 17:14

0
有意思,我不知道这叫低吸还叫半路,觉得博信今天可能七连板就上了,上完就封涨停,之后又炸了,鸡鸡歪歪收盘前勉强回封了,这应该叫烂板。
更有意思的是今天艾艾尾盘涨停了,有意思,上周五大换手之后里面全是高位看多资金,低位看空的全洗出去了,加上今天,里面现在全是看多,促成了今天的涨停,相当于新的开始,后继要走多远还要看场外资金的合力,每天场外看多较场内看空多一点,那样行情还会继续。
最有意思的是,我买啥啥就跌,我卖了它就涨了,说我眼光差吧后续行情都挺不错,说我眼光好吧,没一个赚钱,都是亏本买卖,水平问题,之所以选择打板,也是水平不足,看不清买卖点,打板则简单很多,涨停买,不涨停则卖,可这简单明了的买卖中学问也异常复杂,加把劲,多学,多做,多思,总有一天我也能成功的。
高枞

24-03-22 19:07

0
还有很多要学的,早盘看到艾艾走弱了,原本应当待冲高无力之后果断走人,但每一次冲高却又在意赢,等反包,等着等着,等到了恐慌将我叫醒。
艾艾后面可能涨,也可能跌(大概率跌),即使涨跌概率五五开,再等待下去也毫无意义,明天跌了还好,认错出场,如若碰巧涨了几个点,以为自己又懂了,又行了,之后遇到此类行情都会继续拿着,最后发现胜负掺半,没有赢得筹码,却输了时间。
只做大概率的事,涨停板次日溢价是大概率的,所以得做涨停,只是涨停中学问也很多,学的地方也多,光封板率就难到我了,强势了进不去,弱势进去大概率要炸,如何既能进去又能保证封板,好难。若换在半路上车又如何能确定今天能封板呢?嗯,头疼!
高枞

24-03-21 17:36

0
做短线打板以来抓到的第二个板,以前不知道板意味着什么,只知道那是涨停,是当天的最高价格,打板以后发现板中还有个世界,我正在这个新世界中学,希望在我倒下之前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高枞

24-03-20 18:31

0
高枞

24-03-19 19: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