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我不知道这叫低吸还叫半路,觉得博信今天可能七连板就上了,上完就封涨停,之后又炸了,鸡鸡歪歪收盘前勉强回封了,这应该叫烂板。
更有意思的是今天艾艾尾盘涨停了,有意思,上周五大换手之后里面全是高位看多资金,低位看空的全洗出去了,加上今天,里面现在全是看多,促成了今天的涨停,相当于新的开始,后继要走多远还要看场外资金的合力,每天场外看多较场内看空多一点,那样行情还会继续。
最有意思的是,我买啥啥就跌,我卖了它就涨了,说我眼光差吧后续行情都挺不错,说我眼光好吧,没一个赚钱,都是亏本买卖,水平问题,之所以选择打板,也是水平不足,看不清买卖点,打板则简单很多,涨停买,不涨停则卖,可这简单明了的买卖中学问也异常复杂,加把劲,多学,多做,多思,总有一天我也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