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有很多机会走的,又或做T,不知道什么原因,心中有股信心,坚定自己的乐观态度,至于为什么没做T,那是因为我的劣性缺点太多,以至于我不适合做T,不是卖飞就是低卖高买,白白的交了手续费,之后看到走势彼软就干脆破罐子破摔在里面待着,看看到底会怎么走。
今天这个收盘证明我的乐观是错的,有些时候我离市场太近了,导致自己无法控制自己,最近几天又迷上钓鱼了,以前就有钓,只是中间因为一些原因丢掉了,迷上钓鱼之后自己对市场的心态似乎好了一些,虽然从目前来看从没真正盈利过,但我身处其中也感受许多。
此次中衡表现不尽理想,龙头战法不适合我,我要做的还是接力,不要对个股产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