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周五出去旅游,所以没更新,不过持仓没动。
目前持仓,
张江高科 ,
药明康德 ,
光迅科技 ,
华工科技 ,
四川长虹 今日操作:张江高科,
药明康德 做T, 盘中买入光迅科技,尾盘竞价拿了华工科技,四川长虹。
张江高科,
药明康德 逻辑前面帖子说过,不再赘述。
今日开仓光迅科技,原因在于买入的位置已经确认了主力开始拉升,它的筹码结构十分漂亮,而且在今天早盘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光迅科技反而逆势拉升,主力的行为表现的十分明显,所以盘中直接买入。尾盘拿华工科技和四川长虹的逻辑是博弈明天算力的一致延续,但是收盘之后想了一下,觉得有些不妥,如果想博弈明天算力的一致延续,那尾盘应该去拿
安奈儿 这个算力龙头,而且它也已经企稳了。明天看情况来操作吧。
简短复盘:
今天大盘的情绪早上竞价开出来感觉不咋地,算是一般,而且周末发酵的
存储芯片题材开的太拉胯,算是直接废掉了,周末发酵成那样周一都没人跟,这个题材应该是不用看了。今天早盘情绪一般,午盘的时候情绪已经有点开始走震荡的趋势了,下午盘直接拉升,拉的也基本上都是大票,今天最火的是新能源,但是能感觉的到主力资金其实是有犹豫的,最明显的就是
塞力斯 不封板。最后说一下我的选票逻辑,我比较注重看资金选票,去研究主力的行为,这样我就可以得到两个重要的因子,支撑位和压力位,这也是我比较注重筹码结构的原因,之前一直在研究情绪周期,但是那玩意儿有点虚,买入一个票之后总是心里没底,慌,不知道在哪里买,也不知道在哪里卖,现在研究筹码结构之后,心里就安稳多了,当我确定了主力在,且主力没有走的情况下,股价跌下来我反而加仓,最后也和我所想的一样,股价还是会上来。
我不是纯粹做龙头的选手,更偏向于低吸一些,龙头战法玩不好就会变成站岗大法,我不追求暴利,只追求稳定盈利,一天不求多,1-2个点就行了,这样算下来一个月盈利也颇为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