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又变宁王了
今天把手里可卖的票全部清仓
罗博特科 上周五重仓,今天尾盘全部卖完了,明天水下再考虑买回去
因赛集团 下午也分批慢慢全部卖完,这票做太久了,还没赚到钱,上周二挂单没卖出,结果……
翰宇药业 也清完了,后续还是看好,但是不符合我持股
今天新开了三个,全是轻仓,结果还全部大肉,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啊
川润股份 早上回踩5日线开始买,拉红补了一点点
软通动力 这个纯属运气,早上看着还不错,随手挂了一笔成交了,中午看见的时候已经大涨
高澜股份 是因为
精研科技 不敢买,竞价完13.30有大卖单我想接手的,犹豫半天没挂单,开盘下去再回来忍不住开仓了
看好的
光迅科技 没买,错失大肉
今天下午这种情况我选择卖出手里的票,一方面是手里的票表现都不好,清空重新开始。另一方面我对明天的行情主观偏空,所以先出来观望一下,说不定明天我又追高进去当韭菜了
$工业富联(sh601138)$宁德时代(sz
300750)
$软通动力(sz3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