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复盘完毕 简短来说明日看艾艾晋级以及高标负反馈的情况来决定连板操作与否 炸板率很高 可关注修复情况 工业尾盘疑似回流 可关注
0
赚钱效应 亏钱效应 热点题材板块 市场风格 资金偏好 板块地位 连板地位 龙头 中军 补涨跟风 切换等等短线情绪名称
这些名词到底是谁创造出来的呢 难道就没有其他方式了吗 没有人尝试跳出这一系列条条框框 从根源开始重新思考吗 难道这颗种子只能以这种形式生长吗
我有一个很大的愿想 找出这颗种子不同的生长方式
0
想了很久 应该是目标不够细致 不够明确 如果将每一步给细化 明确写出来 每次照做 这样应该会好很多吧 明日就开始实行
虽然这样可能会很死板 每日按列好的步骤复盘 但总比我不知道干什么强吧
0
复盘总是不够细致 进入不到状态 总是一开始复盘根本不知道干什么 不知道干什么就会无聊 无聊就会欲多 刷手机看视频打游戏 欲多就心散 心散就志衰 志衰则思不达 进入恶性循环 总是计划着花多少多少时间复盘 到最后连半个小时都没复到
0
以及一些趋势大票的低吸 毕竟过万亿 还是要看一下流动性票 且今日光伏唯一水上的票也是大票
0
明日计划做弱转强 以及日内异动的低位首板 新天套利标的直接走 立航 艾艾谁淘汰卖谁
0
今日打板新天 立航 艾艾 卖出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