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周二预案

24-03-11 22:39 4779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先说周期,上周五其实是退潮期!聪明的资金在前面资金出清的情况下,就已经埋伏先手:安彩高科 !周五光伏板块有6只涨停,也就是有梯队产生!这个是新题材的初期!那么今天就是新题材的中期,也就是我以前说的首爆日!这个时间点就是进去拿货的时间点!按我们的体系:龙头:安彩高科!中军:宁德时代阳光电源德业股份 !也就是说这些除了龙头需要怼节点非常清晰,很果断下手之外!其他的今天明朗后,随便买!所以我今天主仓竞价买安彩高科三层仓位!几十个W了!不少了!这是主号!确认后其他仓位全部推进去:领湃科技 ,德业股份,三超新材金刚光伏 !今天的节点告诉你,随便买都可以,只要是前排!所以我还说了:清源股份 !其实还有些没说:耀皮玻璃国晟科技 !这种一进二的今天板上随便怼,买进就是赚到!所以大家记住这个节点,今天是题材确立第二天,大爆发,随便怼前排!明天都是赚!那么明天的预案是什么:明天没有预案!实在话,明天就是前排继续一字!龙头安彩高科基本有两个一字!后天看有没机会切入!还有明天看哪只创业板胜出!这只倒是可以玩玩!但因为今天爆发这么多20厘米,没先手的明天的卡位博弈,太难了!所以我放弃博弈!这种我今天就说了!要么今天进。明天进拿得到的全是面!后天只能怼龙头和低吸中军了!所以明天看戏,看哪只胜出!至于哪只可以再试错,基本是二进三这几只的换手板了!这种成功就有卡位老大的可能,明天可以博弈!还有今天可以挂单安彩高科!看明天竞价必须超预期,才不撤单!明天肯定是大封单!挂得早运气好久进了!还能拿两个板!认同点点赞,打打赏!现在我写帖子的兴趣越来越淡了!或许是我的体系越来越完整!我已经不想再知指导你们,周期与方向,如果带你们几轮!估计很快懂!很多大V其实绕了很多圈,结果把我们很多人绕晕了!哈哈,压根没人肯带,也没人肯教真知识!打赏给力,我带你们一轮!尤其是节点的认知!看我们能不能真正搞清楚!虽然我对周期也不是特清楚,哈哈,总比你们强,况且肯带你们的又有几个人!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12 16:23

1
😄,你牛,我加了!没到六个点!后面启动再加仓
Aceee

24-03-12 16:21

0
好的
玲珑透

24-03-12 16:20

0
鸿博股份6个点收益了
机器123

24-03-12 16:17

0
老师,宝色股份如何?能中线吗?
王二毛

24-03-12 16:08

1
这种没问题,等主升,反正位置低!只是在阻力位这里,快了!
六合彤华

24-03-12 16:06

0
今天早盘这波拉升让人怀疑是不是把多头锁在上影线,或者试涨停板资金合力方向,但我更倾向于前者
王二毛

24-03-12 15:55

1
等主升浪呗,应该有一波!英伟达算力核心!永恒的动力!会来的!
王二毛

24-03-12 15:54

2
哎,新人又交了次学费!预案仅仅只是预案,很多东西临盘不看,光靠幻想是不行的!我以前也亏很多!最后才知道,预案只能是预案,不及预期就得撤单的!安彩高科哪怕下午撤单都来得及的!进去就是吃面了!接力的残酷就是这样!所以新人多看少动,昨天没先手,今天就很难动了!因为昨天的先手会砸出来的!人家有利润!也就是能买的机会其实是初期与中期爆发!后面无买点!如果梯队强,那么后面还可以接力!但仓位必须放小了!不会一开始的重仓!切记!新人我给你的建议是①小资金!②看老大涨停,低吸中军,低吸创龙!不是很安逸麽?龙头博弈很凶险的!不懂节点的都是大面!
六合彤华

24-03-12 15:53

0
兄台,我也是一波高新发展赚了些,撤退今天来了鸿博,兄认为鸿博后续如何
王二毛

24-03-12 15:48

2
这个问我,我真不知道!反正破开就走!挂单进的只能说梯队没看,我不是说了这么久了麽?说安彩高科不太行!梯队没有,小弟死绝!明天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