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BBQ了
24-03-11 11:41
1067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盘一看下来,基本上明天后天上7的就是
安彩高科
了,
宁德时代
助力,另外两个拿啥打,还互相卡位,最终明天两个都不得善终的结果。
上海沪工
,今天低吸,明天都能看反包。
艾艾精工
今天最好今天断板,不然明天一字跌停的预期,已经打不过了,没必要硬撑着。断板还有希望走成
西陇科学
。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叔叔
24-03-11 12:13
0
东方今天下午尾盘低吸,应该还要有个低点 然后看明天 能不能走新高
钟叔叔
24-03-11 12:11
0
东方也可以低吸
钟叔叔
24-03-11 12:11
1
上海沪工
明天反包预期,可以的。
钟叔叔
24-03-11 12:11
1
还好你没上
艾艾精工
,日内富贵,今天封死,明天一字板跌停预期。
梦美临羡
24-03-11 12:09
0
安彩高科
基本上稳了七板,可以上不去。我就去打了
耀皮玻璃
,明天应该有套利。
上海沪工
我早盘结束看有人翘板就进去了,可惜了今天早上开盘没注意到
艾艾精工
,只顾去看
东方精工
了
钟叔叔
24-03-11 12:09
0
三超新材
半路套利,半路
艾艾精工
,艾艾精工瑟瑟发抖,今天不断板,明天准备迎接一字板了。
临安人家
24-03-11 12:07
0
钟叔今天做了啥了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