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BQ了

24-03-11 11:41 1067次浏览
钟叔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盘一看下来,基本上明天后天上7的就是安彩高科 了,宁德时代 助力,另外两个拿啥打,还互相卡位,最终明天两个都不得善终的结果。上海沪工 ,今天低吸,明天都能看反包。艾艾精工 今天最好今天断板,不然明天一字跌停的预期,已经打不过了,没必要硬撑着。断板还有希望走成西陇科学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叔叔

24-03-11 12:13

0
东方今天下午尾盘低吸,应该还要有个低点  然后看明天 能不能走新高
钟叔叔

24-03-11 12:11

0
东方也可以低吸
钟叔叔

24-03-11 12:11

1
上海沪工明天反包预期,可以的。
钟叔叔

24-03-11 12:11

1
还好你没上艾艾精工,日内富贵,今天封死,明天一字板跌停预期。
梦美临羡

24-03-11 12:09

0
安彩高科基本上稳了七板,可以上不去。我就去打了耀皮玻璃,明天应该有套利。上海沪工我早盘结束看有人翘板就进去了,可惜了今天早上开盘没注意到艾艾精工,只顾去看东方精工
钟叔叔

24-03-11 12:09

0
三超新材半路套利,半路艾艾精工,艾艾精工瑟瑟发抖,今天不断板,明天准备迎接一字板了。
临安人家

24-03-11 12:07

0
钟叔今天做了啥了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