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1182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小宝7788

25-09-13 10:12

0
好滴,我看都教授又忙啥,周末愉快
金敦敦

25-09-13 10:07

0
@毕老师2014 @闽都2000
女老师专属两位男老师
九死余一生

25-09-13 10:03

0
卧槽,结束
毕老师2014

25-09-13 09:56

0
宝,上午好!周末愉快!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鸟,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今天有事,你别想我啊,因为我不一定会想你!
你转告嘟教授,今天没空和他调情。😁
就不回他了啊,一回话,一堆男的,又蹦出来了!
卧槽。。。
大家周末愉快!😁
王小宝7788

25-09-13 08:36

0
早上好,🦊老师
毕老师2014

25-09-12 22:05

0
注意身体啊。宝!老喝酒,对身体不好。控制一下啊。
酒后别乱说话啊!这里好多人偷看呢!
我贼猛

25-09-12 21:32

0
美美我记得你在江西的呀
王小宝7788

25-09-12 20:36

0
毕老师,今天又干多了,53的,你来么,我希望今生你罐我一次
毕老师2014

25-09-12 20:18

0
😂啥意思?就是说小野鸭哥哥配不上你呗!
这下完蛋了!
小野鸭哥哥今晚要去西湖边偷偷的哭泣了!
奶茶,小毕也可以送。
别说一杯,一车都可以!
戳中科技,和当时的长城军工二波有点像。
你抓的很准啊!
梦幻之美

25-09-12 20:14

0
这这

你这这这

看不起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