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1166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切准

25-09-13 17:52

0
不割肉,不赚钱不走,也是一种稳健的方法
毕老师2014

25-09-13 17:51

0
襄阳的?估计次新的牛肉面,没少吃啊!🌝
wrdn

25-09-13 17:48

1
建工的主力熬不过爷叔了。。。呵呵
7033

25-09-13 17:35

0
靠!那你还让我搞天富龙华新精科
一切准

25-09-13 17:27

0
昨天上海建工涨停,网上一片欢呼,为上海建工爷叔高兴,八十岁了,每个月定投,上十年被深深套在建工上面,建工爷叔比贵操等好在死拿一只股,不割肉,不然渣都没有了
魏无羡u

25-09-13 17:23

0
我襄阳的 哈哈哈
毕老师2014

25-09-13 17:21

0
回了一段,太过深刻。可能发不出来。
算了吧,不提他了吧,帮不上他,也阻止不了他干坏事。提他,没有意义的。🌝🌝
神宵

25-09-13 17:01

0
将军被折腾太久了
君臣和睦

25-09-13 16:57

0
其实贵草有人包装一下他,然后做主流视频给韭菜提供一些情绪价值走流量没问题的,当然前提是他不玩,做一个情绪指引,可以养活他一家老小的。绝对比那个天天哭来的实在😄。毕老师,我出钱,你出人,我俩把他收收编了,你意下如何😄
金敦敦

25-09-13 16:40

0
我估计他不是全仓操作,不然的话即便上亿资金按照他那个玩法也该归零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