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TM。我的段子才是精华啊!你把段子都去掉,只看评论。
那我还有那么有趣嘛!!!😅😅😅
0
一起吃面,下次吃牛肉面
0
常驻北郊资金,建仓时间短,爆啦之后就撤,留下一地鸡毛
0
神出鬼没。霍元甲,迷踪拳
0
哈哈,搞笑,铁棒磨成针
2
准备把毕老师过去一两年的评论干货截图下来,尼玛段子太多了…比整理其他人的麻烦多了
0
离开只是暂时的,心中仍有火苗,再来一次,又当如何?
Relax,said the night man
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
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0
敢于认错,严格执行操作纪律,大多数在股市赚钱的人莫不是这么做的
0
无线,361?这辈子,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