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94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种韭菜

25-09-25 13:08

0
我上的联合
梦想炒家

25-09-25 12:06

0
说好的,和而泰57以下买的不会亏。今天咋回事嘛
十夜暴君

25-09-25 11:59

0
美美,中粮糖业还能吃一两板吗?一直在横盘
就是木兰

25-09-25 11:39

0
核聚变板块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可以潜伏一个 估计国庆期间会发酵的板块个股?
国庆后吃一字翻番?
毕老师2014

25-09-25 11:37

0
还是备瓶茅台吧。
我能一口气吹完,都不带喘气的。
男人嘛,喝点酒,才有男人味呀!!!
嘿嘿。
午安啦!!!!
梦幻之美

25-09-25 11:35

0
嘿嘿,坏得很
梦幻之美

25-09-25 11:34

0
请你喝奶茶呗
梦幻之美

25-09-25 11:34

0
没有,被困住了
梦幻之美

25-09-25 11:33

0
毕老师2014

25-09-25 11:14

0
常山我没买。我要她负什么责?!!!!
和而泰,她答应给我十个点的。
不给,我就要她负责!
哼!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