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90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无羡u

25-09-26 12:08

1
小美,请问下你是无限子弹吗? 亏不完的吗?
毕老师2014

25-09-26 12:08

1
九菜?是韭菜吧?
蜂踊?是蜂拥吧?
哎呀呀,女人别搞那么多错别字啊!
气质上会减分的。。。
7033

25-09-26 12:04

0
开始只吹300,现在500?我没上车啊!
梦幻之美

25-09-26 11:59

0
今天不能飞
就在65左右来回洗
收盘在67以上到70左右收盘
最好

下周一预热下不要太猛
下周二任意拉上个300、500的
节后街头巷尾、大妈情报组谈着论着

经过节日的发酵
又一大批九菜蜂踊入市
就是木兰

25-09-26 11:32

0
301584 跌10个点,新股反馈不佳啊?还敢追 301668
只争朝夕1999

25-09-26 11:31

0
美姐,我开盘进了建发致,帮忙看看怎样?比不上联合动好像
股海种韭菜

25-09-26 11:30

0
是不是哦,我都想换股过来了
7033

25-09-26 11:29

0
今天的N昊创看300?我的天呐,我今天没仓位了。明天梭哈,我要当村首富!
梦幻之美

25-09-26 11:24

0
强哥说的
给机会

你的中用啊
洋洋139

25-09-26 11:24

0
真换新股了?太任性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