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美,请问下你是无限子弹吗? 亏不完的吗?
1
九菜?是韭菜吧?
蜂踊?是蜂拥吧?
哎呀呀,女人别搞那么多错别字啊!
气质上会减分的。。。
0
开始只吹300,现在500?我没上车啊!
0
今天不能飞
就在65左右来回洗
收盘在67以上到70左右收盘
最好
下周一预热下不要太猛
下周二任意拉上个300、500的
节后街头巷尾、大妈情报组谈着论着
经过节日的发酵
又一大批九菜蜂踊入市
0
美姐,我开盘进了建发致,帮忙看看怎样?比不上联合动好像
0
0
今天的N昊创看300?我的天呐,我今天没仓位了。明天梭哈,我要当村首富!
0
强哥说的
给机会
你的中用啊
0
真换新股了?太任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