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比你早点进去的,年后第一个涨停隔天就去了,先后进去三次,也没吃到多少点,没有一次超过十个点的,买了就横着调整,卖了接着主升大涨,服了
0
感觉迪拜是下周的大妖,这货可能比小微还要强,今天可以低吸了,各位相信我的眼光啊,我现在好像比鸡毛大师强那么一点点啊,哈哈
@闽都2000
0
因塞咋可能双头呢?前段时间建跑道,前天试飞,过段时间正式起飞啊,,,
0
赛哥,因赛大垃圾
0
受教了。北交所除了双标外,难得有连续5天没有砸死的票,下周看吧
0
我感觉我现在水平是不是比鸡毛大师还强点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