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0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4-03-15 14:36

1
具体哪个?
xiaoyuxiaoyu

24-03-15 14:36

0
据说,艾艾精工有人收到券商信息,要求卖出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4:33

0
我比你早点进去的,年后第一个涨停隔天就去了,先后进去三次,也没吃到多少点,没有一次超过十个点的,买了就横着调整,卖了接着主升大涨,服了
目标80亿

24-03-15 14:33

0
感觉迪拜是下周的大妖,这货可能比小微还要强,今天可以低吸了,各位相信我的眼光啊,我现在好像比鸡毛大师强那么一点点啊,哈哈@闽都2000
龙个蛋蛋

24-03-15 14:32

0
因塞咋可能双头呢?前段时间建跑道,前天试飞,过段时间正式起飞啊,,,
闽都2000

24-03-15 14:31

3
美美吹过的票,还是要多看两眼的。
目标80亿

24-03-15 14:31

0
赛哥,因赛大垃圾
闽都2000

24-03-15 14:30

0
今天若不是机器人板块强,烂尾也摸不了涨停板。
听风者

24-03-15 14:30

0
受教了。北交所除了双标外,难得有连续5天没有砸死的票,下周看吧
目标80亿

24-03-15 14:30

0
我感觉我现在水平是不是比鸡毛大师还强点啊,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