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0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MWl
24-03-15 14:40
0
国华网安
看看
目标80亿
24-03-15 14:40
0
领拜,我下周一准备建仓
BMWl
24-03-15 14:39
0
迪拜又是啥
目标80亿
24-03-15 14:39
0
我进小微纯是因为周二那天偷袭,感觉是游资在试盘,而且从K线来讲要突破,我当天就发帖子吹票了,第周三追高了一些,但是走得很难受忽高忽低的,老怕他砸,所以周四看它回到均线,我砸了三笔,第一笔下去就砸了一个点,最后一笔直接47,4成交的,我感觉游资可能要洗盘了,就走了,以为没有戏了
快跑茜茜
24-03-15 14:39
0
迪拜是谁
闽都2000
24-03-15 14:39
2
每天都会有谣言的,下周路还很长。
BMWl
24-03-15 14:38
0
可以说个全称么
阿钏
24-03-15 14:38
0
主力太调皮了,我好爱
九三九四
24-03-15 14:37
0
收盘前jump?
BMWl
24-03-15 14:37
0
教授有木有尾盘股300的优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