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4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yuxiaoyu
24-03-14 14:54
0
明天很容易大低开啊
闽都2000
24-03-14 14:53
1
卧槽,一听说明天要做促销,今天已经吓尿了。
rennini
24-03-14 14:53
0
@xiaoyuxiaoyu
小鱼
维海德
还能起来吗 反抽一下
BMWl
24-03-14 14:49
0
艾艾成妖了是不是,尾盘低吸一笔中捷看看。中捷好像艾艾到起来的?
ten万起步
24-03-14 14:49
0
榕基软件
什么鬼啊
我的大侠天天
24-03-14 14:46
0
教授,
光弘科技
怎么看,有无新高可能?
闽都2000
24-03-14 14:46
6
百搭今天空中加油,明天启动首板,助攻
艾艾精工
。
目标80亿
24-03-14 14:46
1
这两票的确可以,鸡毛大师还是有水平的,这个不服不行啊
dingtao124
24-03-14 14:45
0
教授好久不见,有尾盘票吗
小莱钢
24-03-14 14:44
0
青老师的
华孚时尚
、
光迅科技
真是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