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4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yuxiaoyu

24-03-14 15:08

1
戳心,没有走,但也没加。美新都还冲了一波,这个是点都不动啊。你怎么又进来送人头。。
目标80亿

24-03-14 15:04

1
游泳去了,看老头老太泡温泉,打情骂俏了,这帮老头人老心不老啊,穿得挺花的,说话挺粗的,一看年轻时候就没有少干偷鸡摸狗的事了,先不管什么了,游个泳泡个温泉,吃过小烧烤,再喝点小酒,就差打一小炮了,哈哈,人生无憾了
ten万起步

24-03-14 15:03

0
中创御姐走了没,我尾盘进了些……看榕基久其猛冲以为软件有啥利好呢
闽都2000

24-03-14 15:01

2
没有去年猛
xiaoyuxiaoyu

24-03-14 15:00

1
应该有的,就是搞不清哪天。
一切都会过去1

24-03-14 14:59

0
今天空仓了,叫兽
目标80亿

24-03-14 14:58

1
相信你的感觉,可能是的,厉害呀。我听大佬们讲劳动路是落升的席位,江南神鹰那可是绝对的高手中的高手,佩服得五体投地呀
山海隐居客

24-03-14 14:57

0
国家队尾盘大买估计,我又搞了点
闽都2000

24-03-14 14:55

0
没有
xiaoyuxiaoyu

24-03-14 14:55

0
就是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