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4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真3654

24-03-14 16:59

0
@xiaoyuxiaoyu 开盘走了爱爱,去了川润想反核一把,难道这就样GG了?
shepink

24-03-14 16:55

0
教授,风力智能有机会突破不
雨过天晴AA

24-03-14 16:11

0
明天应该有修复预期吧,下手早了
ten万起步

24-03-14 16:04

0
明天看看软件会不会雄起
深海老师

24-03-14 15:29

0
还好啦,低吸亏的少,连扳的亏多的啊
xiaoyuxiaoyu

24-03-14 15:24

1
太难了太难了,维海德清仓后就该收官了。还是受不了诱惑,好在控制到仓位吧
xiaoyuxiaoyu

24-03-14 15:21

2
金盾如果抛开监管,今天尾盘的确是买点。
韶关营业部

24-03-14 15:16

0
今天清了艾艾,尾盘拿了教授的百搭,金盾尾盘也加了一笔,明天赚也好,亏也好,都走了,今天艾艾赚的都填给金盾了,白玩的一天
枫林紫荆路

24-03-14 15:13

0
@闽都2000 嘟嘟精工科技可能才是那个太子
BMWl

24-03-14 15:13

0
浪费了我三天时间半死不活卖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