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3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拿只笔来

24-03-15 09:39

0
已推油,嘟嘟我又回来了,电广传媒这个一字点解?
枫林紫荆路

24-03-15 09:38

0
@闽都2000 百搭怎么搞哦 教授
闽都2000

24-03-15 09:37

0
本周最强加油!
大宅门

24-03-15 01:32

0
白搭的姿势不错。
天真3654

24-03-14 22:22

0
我感觉走到这,差不多了,没板块,独立走势,同批强势股都死绝了,没啥预期了,结果午后炸板回封,感觉又加强预期了川润感觉主力被套了,去反核看主力自救
xiaoyuxiaoyu

24-03-14 22:19

2
怎么会换艾艾精工去川润啊?艾艾精工真的可能成妖,盘子又小,可以不断拓高度。
猇作手活更多

24-03-14 19:00

0
安诺其套了13个点,要割肉吗
rennini

24-03-14 18:18

0
我昨天买了  看见因赛涨停  我说维海德是一批的,应该也有反应呀,就追着买了几手  今天低点又补了点  可以等两天  亏几百 。我现在也在努力找逻辑  最近事情很多  没时间一直关注论坛
天真3654

24-03-14 17:45

0
@xiaoyuxiaoyu 好吧,希望明天不要开太低就好,妈的,世道太难了,除非都得去玩爱爱才能赚钱。我靠了
xiaoyuxiaoyu

24-03-14 17:41

0
饭盒成功几率太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