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3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4-03-15 09:51
0
朗威股份
你捂住了没有?不要又像
东田微
一样早泄了吧?
龙个蛋蛋
24-03-15 09:49
0
因塞,铭普加油啊,,
枫林紫荆路
24-03-15 09:49
0
@闽都2000
不等翻红走吗?
雨过天晴AA
24-03-15 09:48
0
@闽都2000
嘟嘟,我已出舱,金盾低空飞过,感觉良好
xiaoyuxiaoyu
24-03-15 09:48
0
7.43是压力
阿钏
24-03-15 09:48
0
很明显本周最强是
信息发展
,没有之一
闽都2000
24-03-15 09:48
1
补涨
艾艾精工
,可惜扑了个寂寞,不认识了。
闽都2000
24-03-15 09:41
2
可惜了,错失一次和上塘路同车的机会。
龙个蛋蛋
24-03-15 09:41
0
铭普有点强加油啊反包吧
小昕lxz
24-03-15 09:39
0
7块搞了点川润有没有肉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