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34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三九四
24-03-15 10:11
0
嘟嘟的朋友牛逼
阿姐说卖飞光荣
24-03-15 10:10
0
麻烦请你朋友补下菊花
xiaoyuxiaoyu
24-03-15 10:08
0
艾艾精工
主要盘子小市值也小,方便后面继续拓高度
大概一样
24-03-15 10:08
0
不能抄
机器人
啊,绝不能让灯老师的克来,龙虾战法出逃
九三九四
24-03-15 10:08
0
设备更新报废回收
姑射山星空
24-03-15 10:08
0
教授牛逼了,日肉20点
闽都2000
24-03-15 10:07
3
我朋友在突破开盘价的时候点的火
豪运2018
24-03-15 10:05
0
教授请教:看好中药,上了那天的最强佛慈,隔天走弱,为什么最后是大理这个当天最弱鸡的走出来了?龙津,新天等都比大理好吧,这么不讲理的吗
xiaoyuxiaoyu
24-03-15 10:05
0
超越两联是走的啥?
02蠢才
24-03-15 10:05
0
艾艾的补涨我觉得叫兽可以留意下2553 去年六月份
机器人
他就一字上去了 我在一字板前一天卖掉记忆犹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