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34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三九四

24-03-15 10:11

0
嘟嘟的朋友牛逼
阿姐说卖飞光荣

24-03-15 10:10

0
麻烦请你朋友补下菊花
xiaoyuxiaoyu

24-03-15 10:08

0
艾艾精工主要盘子小市值也小,方便后面继续拓高度
大概一样

24-03-15 10:08

0
不能抄机器人啊,绝不能让灯老师的克来,龙虾战法出逃
九三九四

24-03-15 10:08

0
设备更新报废回收
姑射山星空

24-03-15 10:08

0
教授牛逼了,日肉20点
闽都2000

24-03-15 10:07

3
我朋友在突破开盘价的时候点的火
豪运2018

24-03-15 10:05

0
教授请教:看好中药,上了那天的最强佛慈,隔天走弱,为什么最后是大理这个当天最弱鸡的走出来了?龙津,新天等都比大理好吧,这么不讲理的吗
xiaoyuxiaoyu

24-03-15 10:05

0
超越两联是走的啥?
02蠢才

24-03-15 10:05

0
艾艾的补涨我觉得叫兽可以留意下2553 去年六月份机器人他就一字上去了 我在一字板前一天卖掉记忆犹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