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3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夜狂躁症

24-03-15 10:21

0
你这个朋友有点帅啊教授
九三九四

24-03-15 10:21

0
嘟嘟,北郊今日王者归来?速归
雨过天晴AA

24-03-15 10:19

0
@xiaoyuxiaoyu 我也看到大理和永悦,锦鲤眼光毒辣
金盾出了先
xiaoyuxiaoyu

24-03-15 10:18

0
找的股都不错啊,记得罗博特科3月1号你就问我了。
xiaoyuxiaoyu

24-03-15 10:17

1
你买回来了?我想等下午分歧的时候加仓做踢的,不晓得有没有机会,另外一手集合按掉中创后,换成了大理药业永悦科技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0:17

0
汽车的换新吧
胡润百富在逃富豪

24-03-15 10:16

0

百达翡丽不搞了?
efwegewbgbeu

24-03-15 10:15

0
超越屁股也小,低配维海德,跟随爱爱?
先买再说

24-03-15 10:12

0
汽车“以旧换新”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0:12

0
卖飞了两次了,能走多高就交给市场了,祝福它打出新高度,带飞短线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