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2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拿只笔来

24-03-15 10:54

0
嘟嘟明天来我的合锻接力,有补涨选手的潜力
傍暮

24-03-15 10:54

0
老师,怎么看紫光?
闽都2000

24-03-15 10:54

2
艾艾精工刺激微盘股,北交所春天已经来了!
闽都2000

24-03-15 10:53

0
希望朗威股份今天烂板能封住吧,因为今天的确不是第一买点。
只做龙头主升

24-03-15 10:53

3
嘟嘟,高送转,北交所走一波!
rennini

24-03-15 10:53

0
@xiaoyuxiaoyu 小鱼仙女  56.5 是从哪里判断的?可否告知  我昨天买的  今天红了  挣几百  我一会就卖了
江南山水春

24-03-15 10:51

0
@闽都2000  
老情人,,丰立智能 咋这样猛啊??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0:51

0
没买回来,关注了无限厘米的美新
买在高山上

24-03-15 10:49

0
嘟嘟感觉北交周末有利好
sunjie521

24-03-15 10:49

0
@闽都2000 铭普怎么被砸成这样了教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