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2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拿只笔来
24-03-15 10:54
0
嘟嘟明天来我的合锻接力,有补涨选手的潜力
傍暮
24-03-15 10:54
0
老师,怎么看紫光?
闽都2000
24-03-15 10:54
2
艾艾精工
刺激微盘股,北交所春天已经来了!
闽都2000
24-03-15 10:53
0
希望
朗威股份
今天烂板能封住吧,因为今天的确不是第一买点。
只做龙头主升
24-03-15 10:53
3
嘟嘟,高送转,北交所走一波!
rennini
24-03-15 10:53
0
@xiaoyuxiaoyu
小鱼仙女 56.5 是从哪里判断的?可否告知 我昨天买的 今天红了 挣几百 我一会就卖了
江南山水春
24-03-15 10:51
0
@闽都2000
老情人,,
丰立智能
咋这样猛啊??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0:51
0
没买回来,关注了无限厘米的美新
买在高山上
24-03-15 10:49
0
嘟嘟感觉北交周末有利好
sunjie521
24-03-15 10:49
0
@闽都2000
铭普怎么被砸成这样了教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