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2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n万起步
24-03-15 10:58
0
最差补一下17.71缺口
雨过天晴AA
24-03-15 10:57
0
@闽都2000
已经满仓杀入春天股
ten万起步
24-03-15 10:57
0
海公公三十厘米走起 可惜了去能辉的本金了
闽都2000
24-03-15 10:56
2
10厘米高位反包一般不做的,盈亏比很差。次日还容易被摁跌停。
xiaoyuxiaoyu
24-03-15 10:56
0
一早就按了。科创新股还是不行。
闽都2000
24-03-15 10:55
0
机器人
板块老妖嘛
股海独航
24-03-15 10:55
0
教授 金子发光啦!
山海隐居客
24-03-15 10:54
1
今天开盘打满了
机器人
,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大爆发!
周末肯定发酵,这才是机器人打开的正确方式。
ten万起步
24-03-15 10:54
0
中创涨不过地板砖……我撤了 搞
机器人
去 感觉今天北郊下午要爆啊
xiaoyuxiaoyu
24-03-15 10:54
0
美新,刚36.8叫朋友出掉了,当心新股惯例的周五尾盘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