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2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MWl

24-03-15 12:15

0
商洛电子和金盾股份二选一哪个强一点
ten万起步

24-03-15 12:10

1
当主板大屁股以及垃圾股都鸡犬升天翻倍的时候 身材苗条 质地优秀的小媳妇怎么可能长时间的趴在被窝里。除了北郊板块就是上海板块,拭目以待吧 教授😁
jdw1968

24-03-15 12:05

0
要试点T加0了?
闽都2000

24-03-15 12:02

3
除非停牌,否则根本挡不住啊。大户限制交易对小屁股没作用,艾艾精工爆量才几个亿,散户就能封板。
胡润百富在逃富豪

24-03-15 12:00

0
亚通精工才是补涨呢


百达翡丽不玩了
闽都2000

24-03-15 12:00

1
其实和大盘关系不大。
但是,北交所刚刚恢复元气,也不能一下子要求太多。
北交所上一次(0206)超跌反弹涨停是6只,次日接力5亏1赚。
再上一次(0116)超跌反弹涨停是4只,次日接力1赚3平。
综上所述,如果仅仅只是超跌反弹还不行,希望是大行情吧。
笑中思

24-03-15 11:59

0
下午北交所超跌老妖或者消费电子板块会大幅补涨
海纳百川水

24-03-15 11:57

0
买了德众
龙飞凤舞8

24-03-15 11:48

0
叫兽,下午北郊的那两三个有没有可能带一个舜宇精工
闽都2000

24-03-15 11:47

0
英伟达今年2000左右应该问题不大,中长线看4-5000也不是不可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