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2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4-03-15 13:14

0
教授,走了海公公!去了雅加达。鸭架大是干嘛的?这几天跟骚气啊!
只做龙头主升

24-03-15 13:12

3
嘟嘟,北交所炒作高送转,今天会估计有30厘米5只以上!
jdw1968

24-03-15 12:58

0
这年头,名字越委锁,越凶
jdw1968

24-03-15 12:54

0
听说又要转融逼了,所以都北郊避一避,,
楠精灵samxia

24-03-15 12:41

0
艾艾应该是年报预增第一股
闽都2000

24-03-15 12:32

2
传送带上市公司多了去,你方向错了!
欢8095

24-03-15 12:28

0
@闽都2000 教授 看看永利股份 300230
艾艾精工 603580  做轻型输送带
永利股份300230 一模一样 低价低位20cm股


于许鑫

24-03-15 12:26

0
老湿,我已经实现稳定亏损了,离稳定盈利还有多远
闽都2000

24-03-15 12:24

1
朗威股份板砸了吗?
闽都2000

24-03-15 12:2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