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MWl

24-03-15 13:45

0
厉害了下一个准备搞那个
闽都2000

24-03-15 13:45

0
三维周一去接力咯,如果你真有态度的话
ten万起步

24-03-15 13:45

1
谢谢教授提前帮吹早盘一度想卖出
目标80亿

24-03-15 13:44

0
赛哥居然亏钱出来的,不可思议,艾艾大美女一路祼奔向天涯,下周去天涯海角等他,不出家了
 
ten万起步

24-03-15 13:44

0
烂板出妖股……加油教授,我部两点左右发起总攻……
七雨飘

24-03-15 13:44

0
大概率的原因是因为没让我知道买了啥,我砸个股的时候不小心伤到教授了
闽都2000

24-03-15 13:43

0
明天一字板,去不了
韶关营业部

24-03-15 13:43

0
问题不大零轴吸的,仓位也不重,金盾也保本出了,这周做得不好,总龙头也拿不住,下周再战了
闽都2000

24-03-15 13:43

1
看龙虎榜,烂尾这几天进了好几家柚子锁仓不卖,今天截止目前主力净流入1.7万手,打板成交量2.1万手。
各项指标都很好,咋就还不回封呢?
xiaoyuxiaoyu

24-03-15 13:42

0
厉害,我是怎么都找不到起爆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