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4-03-15 13:49

1
烂尾要不要打个回封,演示一下SB战法?
目标80亿

24-03-15 13:49

0
这个不要羡慕的,找个股的起爆点很难很难,T+1操作,就像买彩票中奖一样一样的。除非你一直关注,我觉得还是打板和排板最有确定性,其他的都是浮云,低吸也是浮云,根本没有可操作性,成功概率极低。除非像教授这样的题材研究高手,就盯住了,不见龟孙子不撒大鹰,就像海公公一样,可是这样的高手人间又有几个呢?游资一众好手根本也不擅长这些,但是他们的独门武器就是打板
xiaoyuxiaoyu

24-03-15 13:49

0
都挺好的啊,航新要冲板了,因赛回调差不多到位了,万丰也在冲
闽都2000

24-03-15 13:49

1
300早上爽到飞起,下午哪里还有捡漏?
ten万起步

24-03-15 13:47

0
光伏发电的盛德新泰20厘米了 机器人加光伏发电的能灰科技能飞起来不
龙个蛋蛋

24-03-15 13:47

0
嘟嘟,命苦啊,昨天抄底铭普被套,今天抄底因塞被套,,
闽都2000

24-03-15 13:47

1
今天不封板,明天再来个低开,那就没剩多少了啊。
BMWl

24-03-15 13:46

0
教授今天有木有300的标参考参考
闽都2000

24-03-15 13:46

1
这样都没板砸,差评
斌bin有李

24-03-15 13:45

0
龙头兄,我还在坤坤,还有那只可以上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