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6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m河底石
24-03-15 13:57
0
哪个票啊
目标80亿
24-03-15 13:55
0
低吸根本不适合我,下周一第时间清仓光迅与红脖这两个超级大垃圾
闽都2000
24-03-15 13:55
1
早上2.1万手都打板了,下午剩3千多手不回封?
目标80亿
24-03-15 13:54
0
湖北佬做票太狠了,小微感觉就是几个湖北佬做的,可能有于哥,什么瑞仙之类的,这帮孙子狠,太狠
北铭有鱼
24-03-15 13:54
0
坏消息,只买了半仓,好消息,还有半仓
越剑智能
闽都2000
24-03-15 13:53
1
因赛集团
大概率双头了哦
ten万起步
24-03-15 13:53
0
冬天喂这个叼毛上周买了一直趴窝 这两天这么猛
目标80亿
24-03-15 13:52
0
烂板打回封,第二天基本上低开,除非有重大题材,我的小微啊小秃子啊,你太TMD狠了,居然昨天亏着走的,靠,靠,哪里说理去??
目标80亿
24-03-15 13:51
0
小微小微你太有负于我了,我被气得吐血二斗十升啊,删自选了,拉球倒
闽都2000
24-03-15 13:51
0
指标这么好却一直不回封,到底有什么阴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