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6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m河底石

24-03-15 13:57

0
哪个票啊
目标80亿

24-03-15 13:55

0
低吸根本不适合我,下周一第时间清仓光迅与红脖这两个超级大垃圾
闽都2000

24-03-15 13:55

1
早上2.1万手都打板了,下午剩3千多手不回封?
目标80亿

24-03-15 13:54

0
湖北佬做票太狠了,小微感觉就是几个湖北佬做的,可能有于哥,什么瑞仙之类的,这帮孙子狠,太狠
北铭有鱼

24-03-15 13:54

0
坏消息,只买了半仓,好消息,还有半仓越剑智能
闽都2000

24-03-15 13:53

1
因赛集团大概率双头了哦
ten万起步

24-03-15 13:53

0
冬天喂这个叼毛上周买了一直趴窝 这两天这么猛
目标80亿

24-03-15 13:52

0
烂板打回封,第二天基本上低开,除非有重大题材,我的小微啊小秃子啊,你太TMD狠了,居然昨天亏着走的,靠,靠,哪里说理去??
目标80亿

24-03-15 13:51

0
小微小微你太有负于我了,我被气得吐血二斗十升啊,删自选了,拉球倒
闽都2000

24-03-15 13:51

0
指标这么好却一直不回封,到底有什么阴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