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5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yuxiaoyu

24-03-15 14:05

0
已经很好了
闽都2000

24-03-15 14:04

1
早上低吸东田微很爽啊
BMWl

24-03-15 14:04

0
艾艾下周如果继续板板,看看能不能带下中捷。低吸回来
目标80亿

24-03-15 14:04

0
小微昨天不卖,今天板砸,太TMD爽了,海鲜可以吃到吐,吃十年都没有问题
目标80亿

24-03-15 14:03

0
最近最强的两标小微与阿威我都拿了,但是效果并不好,周末要深刻反思与总结,不能这样稀里糊涂就过去了,现在行情好了,不要再担惊受怕的,还要是 HOLD
目标80亿

24-03-15 14:02

0
@闽都2000 这货是干啥的,居然华鑫狗那么多没有砸死,不过昨天他们买得太少了,昨天超越烂得不行,今天弱转强,典型的弱转强,估计下周一还要冲高10个点,然后 GAME  OVER
sunjie521

24-03-15 14:02

0
@闽都2000 教授妇联是双头还是还有新高后面
ten万起步

24-03-15 14:00

0
这盘面再不放量上攻要坑人的节奏啊 教授
闽都2000

24-03-15 13:58

0
低开也可能连板,比如超越科技
目标80亿

24-03-15 13:57

0
等拉萨群狗走了之后,还有机会,桑田路这孙子还会来的,狗改不了吃屎,一定还有新高的,等他再跌几天就机会来了,今天拉萨军团砸盘走人,这帮孙子到哪里哪里就是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