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 、艾艾精工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0
唉,从年前最后一天,三倍了
0
真的吐血啊一直关注着结果买了杂毛光弘
0
撤单不排三维了,可能要开板有点怕怕
0
这个真是让人吐血
0
CPO才是主战场啊,天孚,小微,中际,
新易盛,强大到没有朋友啊
0
宏博红盘收,你就吃将近6个点了
0
0
有道理
0
宏博低吸香不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