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不懂,ai
液冷服务器朗威20cm,
雅达股份竟然不跟,跟了4天了,北交所爆发的时候就不跟,果然是亚麻跌
0
其实最强的还是阿威,我今天又卖飞了,惨,阿威才是王中王
0
一点不香啊,看看我家小微今天还有低吸的机会,后悔的事不讲了,周末好好深刻反思了
0
0
那也差,下周一必须走人,一分钟不留
0
阿威终于封死涨停板,MLGBD,今天又TMD生气了,算了,下周再战,把红脖与光迅这两垃圾第一时间清理掉,不第一时间清理掉就孙子,立狠誓
0
排班这玩意儿面,买到了担惊受怕,没买到,耽误功夫,我不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