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风者

24-03-15 14:15

0
看不懂,ai液冷服务器朗威20cm,雅达股份竟然不跟,跟了4天了,北交所爆发的时候就不跟,果然是亚麻跌
目标80亿

24-03-15 14:14

0
其实最强的还是阿威,我今天又卖飞了,惨,阿威才是王中王
闽都2000

24-03-15 14:13

1
东田微今天短线见顶哦
目标80亿

24-03-15 14:12

0
一点不香啊,看看我家小微今天还有低吸的机会,后悔的事不讲了,周末好好深刻反思了
风流俊杰

24-03-15 14:12

0
东田微CPo龙头
目标80亿

24-03-15 14:11

0
那也差,下周一必须走人,一分钟不留
ten万起步

24-03-15 14:11

0
朗威股份智莱科技同概念 叠加机器人&光伏发电的能辉科技如此萎靡更让我吐血,浪味能辉二选一的
闽都2000

24-03-15 14:10

2
关键是,今天有没有纠错买回?
目标80亿

24-03-15 14:08

0
阿威终于封死涨停板,MLGBD,今天又TMD生气了,算了,下周再战,把红脖与光迅这两垃圾第一时间清理掉,不第一时间清理掉就孙子,立狠誓
姑射山星空

24-03-15 14:08

0
排班这玩意儿面,买到了担惊受怕,没买到,耽误功夫,我不排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