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
安彩高科
、
艾艾精工
、
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
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风者
24-03-15 14:21
0
雅达不是炒作
机器人
,他是美国维谛技术的供应商,维谛是
英伟达
的核心供应商。
xiaoyuxiaoyu
24-03-15 14:21
0
做得好卑微,虽然只是小仓位在那踢踢踢,东田威,一肚子气,。算了算了没有缘分。去年第一波做得好。
胡夜一
24-03-15 14:20
0
教授。推荐个牛骨啊。好久没看见吹大牛股了
阿钏
24-03-15 14:20
0
最高板被短信了,你怎么看,愿闻其详
目标80亿
24-03-15 14:20
0
加仓阿赛了,加仓阿威了,建仓商络了,没有钱了
闽都2000
24-03-15 14:19
0
烂尾今天主要跟风炒作
机器人
。
目标80亿
24-03-15 14:19
0
各人模式不一样
加拿大的男人
24-03-15 14:18
0
艾艾开了
目标80亿
24-03-15 14:18
0
被股灾吓怕了,我又重仓拿了,下周要改变策略了,赛哥那个板就不该扫,专心做小微与威哥,小微我昨天四个点左右出来的,其实是亏的,我前天追高了,昨天44。5卖的,我59800股,当赚多少??
快跑茜茜
24-03-15 14:18
0
何以见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