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龙头,志在必得!

24-03-10 14:46 52411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旗帜鲜明,新周期龙头大概率不是周五的那3只4板股(安彩高科艾艾精工立航科技 ),而是周五的2板股必得科技 。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挤上车?欢迎大家出谋划策,给叫兽支支招,比如分享抢票攻略,比如哪里可以买到黄牛票等等,不胜感激!

$必得科技(sh605298)$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风者

24-03-15 14:21

0
雅达不是炒作机器人,他是美国维谛技术的供应商,维谛是英伟达的核心供应商。
xiaoyuxiaoyu

24-03-15 14:21

0
做得好卑微,虽然只是小仓位在那踢踢踢,东田威,一肚子气,。算了算了没有缘分。去年第一波做得好。
胡夜一

24-03-15 14:20

0
教授。推荐个牛骨啊。好久没看见吹大牛股了
阿钏

24-03-15 14:20

0
最高板被短信了,你怎么看,愿闻其详
目标80亿

24-03-15 14:20

0
加仓阿赛了,加仓阿威了,建仓商络了,没有钱了
闽都2000

24-03-15 14:19

0
烂尾今天主要跟风炒作机器人。 
目标80亿

24-03-15 14:19

0
各人模式不一样
加拿大的男人

24-03-15 14:18

0
艾艾开了
目标80亿

24-03-15 14:18

0
被股灾吓怕了,我又重仓拿了,下周要改变策略了,赛哥那个板就不该扫,专心做小微与威哥,小微我昨天四个点左右出来的,其实是亏的,我前天追高了,昨天44。5卖的,我59800股,当赚多少??
快跑茜茜

24-03-15 14:18

0
何以见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