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关键的是周一在什么情况下持仓,什么情况下补仓,什么情况下出局,我个人认为如果周一9.15跌停然后一致往上顶,成交超过16万手,9.25能到平盘以上那是最好,可以加仓干,如果成交低迷,一直在-5左右趴着,我就考虑止损的问题,总之,很被动了。
0
我是没开盘就挂上了,本来是想9.20前不行就撤单的,结果看别的股给错过了,9.20前封单已经只有十几万手了,而周四是150万手,明显封不住了,不过就算是集合竞价我不上,开盘下杀瞬间可能也会买,成交价格也会在涨停附近,结果都一样,避免这种事情的方法只能往前推,那就是盘前预案不能带太多主观情绪,盘前我就非常看好,所以才急不可耐的上了,盘前的预判只能作为关注的理由,而不能作为上车的依据。这才是应该得到的教训。
0
对于周五,我的理解也是这样,所以才选择在竞价上,因为如果是T字板其实也不一定能能买到
2
周四一字板,那周五良性的走势只有一字板或者T板,最差也是高开秒板,还有一种走法就是小高开后震荡上板,但是这种大高开放量不能回封的结果,就会过度消耗做多能量,能跑的基本都跑了,想进的都给机会了,而且尾盘下杀基本都套住了,周一开盘要接受打板客的抛压了,一批打板客是原则性很强的,不板第二天直接核,那么周一集合竞价就有看头了,我估计是在16万手左右,如果还在地板附近趴着,那机会就不大了,如果被生吃了,强行拉起,那就是机会。要是集合竞价缩量那就有问题,说明都在观望,潜在大量抛盘,谁会来接盘呢?
0
炒谷其实也没那么难,看好“
神雾节能”,“
美尔雅”。8号进的。你们觉得这两个怎么样? 我的操作体系也是慢慢建立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