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两月龙头战法失效,但核心逻辑股靠漫长的时间做T加仓走得比打板稳。新的一年没有那么多时间操作,工作的原因是其一,其二打板不适合90%的人,主打容量逻辑业绩票配合当下热点核心,放慢速度为基础,以月年为收益。操作方面单只个股,建仓资金一成,有盈利就走,单日跌幅五个点加一成(当日只加一次)能T则T,核心单边大幅下跌通常都有反弹,反弹的基础是下跌幅度的一半,比如跌20%反10%,全资金能扛50%左右跌幅,做T除外,最终的信念是业绩预期增长配合当下热点核心,其中业绩是主要
0
跌吧,还没跌透。左侧开始小仓位收购筹码,边打边T边加仓
0
还在炒嘛?短线选手这个月都亏麻了,游资都旅游过年,次一点的找个容量票带有逻辑的做T,过渡这个亏钱周期
0
这个月做高标做得跟狗屎一样,好久没那么大的亏损
0
最近两周的操作都是连续回撤,一、认知的局限,跟不上节奏。二,操作的个股变形,由核心变成跟风。后续,周一清仓,先空两天。二,仓位降低,,
0
三维那天竞价挂高了一点,想等个分时反抽,结果吃了-17%,出来后竞价拓思达回血
0
0
0
上海电气做完后,高位就出现了淘汰赛,直到今天全挂。监管想啥呢?当然做趋势,躲大票控制仓位做T
0
一万五千亿以上的市场容错率高,退潮之下不大幅缩量,还是很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