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

24-03-09 09:11 3380次浏览
生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基本做得是左侧反抽,滚动交易,偶尔打地板,打板。过完年一改常态,只做右侧低吸主升。股龄虽长,但短线只有一年多。不翻倍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信

25-06-29 11:06

0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能慢慢控制手控制诱惑,以前啊,什么走势都想学都想走一遍,亏多几遍下手的机会越来越少,错过了或不符合不开仓。像我跟朋友说得,一个星期抓不到两个涨停,玩什么短线?
生信

25-06-25 13:35

0
牛市来了嘛?金融、证劵昨天今天大涨,好像错过了什么,因为空仓两天
生信

25-06-24 09:55

0
生信

25-06-23 10:15

0
301176 上周五一路补到尾盘,不想打中京的一字板,以为要亏损呢。结果意外之喜,小赚出局,20厘米没拿到

生信

25-06-20 15:15

0
说好的空仓,总以为自己可以。亏损了吧,自律都做不到
生信

25-06-18 10:07

0
空一下仓
生信

25-06-18 09:40

0

四方,恒宝
生信

25-06-17 10:57

0
生信

25-06-06 16:35

0
低吸还算友好,即使天天被爆头。明天空仓
生信

25-06-06 13:48

0
风扇轮的很快,跟不上节奏。对接力的影响大,对趋势滚动很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