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月做得挺好的,打板有溢价,低吸也丰厚,思想上有了质的飞跃,唯一的缺点是没有利用反抽扳回一城。一整套的个股走势,低吸、主升、打板、反抽,仓位控制,股价从低到高,从高到低,学会了应变,这也是短线的第一年为什么做反抽,即使亏也在做,系统中的一环需要去了解尝试,例如主升阶段买在高点,通常隔日不修复止损,企稳后回首掏,避免下跌加仓,即使卖飞,一日行情定义不了趋势行情,第二天低吸回来。情绪周期,确认主线,操作核心,在不确定主线之前做前排领涨,确认主线后做核心,资金跟热度只会进入涨得好的,容错率低,另外需要消息面+逻辑推动,说白了就是做题材热度的持续,有持续赚,没持续亏。每天问自己几遍,主线是谁?核心是谁?下一步稳定月收益红,一系列管控措施,包括强制空仓,仓位控制,以及下跌的不确定性止损
0
0
这一周低空板块兵团作战很微妙啊,围魏救赵用得跟战国时期一样,周一万丰跌停,拉宗申,周二一样,周三拉万丰,宗申跌,周四继续拉万丰,宗申、中信跌,周五拉宗申、中信救万丰,卖完宗申吸万丰,卖完万丰吸宗申、中信
0
上错了车,看着低空飞吧
0
低吸贝肯,捡起书本论持久战,股票涨高了,下跌很正常
0
又卖飞?看看周末消息面及周一竞价情况,低空不分歧再去接力风险比较高,
深城交、万丰双头走势,
苏交科主升浪,中直大二波,如果继续强也只能做稍低一点位置的宗申。今天盘面油气异动,周末看看中东局势,打算低吸前排核心
0
万丰出清,不分歧回调不再考虑。排板贝肯,以色列攻击叙利亚、伊拉克、伊朗
0
擦,炸板!尾盘卖出活仓,明天大分歧收集筹码
0
0
排板
中信海直、掌阅没一个能进,万丰活仓没动,分歧再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