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

24-03-09 09:11 3401次浏览
生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基本做得是左侧反抽,滚动交易,偶尔打地板,打板。过完年一改常态,只做右侧低吸主升。股龄虽长,但短线只有一年多。不翻倍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信

24-06-14 12:15

0

上周二,六月四号做了一波芯片的分歧,贝岭与万润之间选了万润,指数环境不行,做了隔日,后面上涨也无视,从3174空到现在。在等一个共振等一波恐慌释放等破3000。理解能力还得加强,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
生信

24-06-01 21:29

0
周一继续空,赚钱效应在创业板。上周走得比较好的是周一周二电力得到延续,大连、明星,周三轮动,周四周五商业航天,航天晨光,题材方面,电力、半导体、商业航天,独立抱团,英力。等新的题材爆发或共振指数在开仓,进这些都差不多鱼尾,实在想做,英力、扬帆大跌可小仓位参与博弈回流
生信

24-05-26 10:44

0
下周继续空仓,不是不能盈利,是要养成控制仓位保持月盈利,给自己增强信心,三千溺水只取一瓢饮
生信

24-05-22 10:27

0


短线客偷吃一嘴的毛病要改改,空了,保持一个红盘
生信

24-05-18 14:25

0
房地产后面会不会持续?不知道,但我相信国家这次一定会救楼市,房产泡沫也会慢慢消解,从万亿国债发售到设立3000亿保障金,降首付,降利率、放宽限售,一连串政策刺激,后面还会有。那么板块方面是有持续性的,招保万这几个千亿盘子都能撬动涨停不是简单的行情,大资金+机构,配合政策持续利好往周期走(半个月一个月或以上)主升之后再二波预期,做个一个月没有什么问题
生信

24-05-15 22:45

0
认知不够成熟,最近几天都在亏。被题材轮得团团转,要往题材人气核心靠拢
生信

24-05-09 22:34

0
想了一下,把竞价体系叠加到买入手法,很多时候个股太强势,而低吸限制了买入,配合仓位控制
生信

24-05-09 14:46

0
昨天搞了两个低空,今天一个赚手续费,一个吃了面,所以才会说节奏跟不上。晚上复盘今天上星湖、鲁抗都没有买入,原因周一蔚蓝一字,宁川大涨,板块跟随,这个时候做得是低位圣达,百川开盘一字下来吓到,周二开始往前排靠拢,鲁北、新乡,材料涨价线,周三低吸低空,出现偏差,周四只能往合成生物前排核心靠拢,但只做低吸趋势,不参与打板、半路追,只能放弃空仓

生信

24-05-08 15:24

0


节奏有点跟不上,明天合成生物、化工还能持续?是要回头吃个鱼尾?
生信

24-05-06 15:02

0

合成生物怎么能少我?蔚蓝顶一字,宁川高开,预期差只有圣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