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

24-03-09 09:11 3400次浏览
生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基本做得是左侧反抽,滚动交易,偶尔打地板,打板。过完年一改常态,只做右侧低吸主升。股龄虽长,但短线只有一年多。不翻倍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信

24-07-10 11:28

0
反抽还是做得狗屎一样,可以盈利做成亏5%
生信

24-07-05 22:12

0
A杀了,阿坤。一步T步步T,一步错步步错,慢慢T咯,走那都是挨打。转定投标普500,长期(5年、10年)做多美股(当一笔存款吧),大A属实让人失望,我也承认自己不是万中无一的高手,也不是那一平二赚的人。大A不倒我不倒,只是没那么向往,承认了现实
生信

24-07-04 17:47

0
做高位的都A了吧?
生信

24-07-01 10:01

0
这个月有必要的情况限制仓位或空仓,先从保持月盈利到增加仓位幅度
生信

24-06-28 21:42

0
六月最后两天没有做好,开了飞天诚信,仓位虽小,今天再一加博弈反弹T一下,亏损更大,导致六月亏损2.5%,没能保持红盘。走势典型的跟随华铭智能走势,正丹周期高位越来越弱,不过该踩得坑逃不掉,今天不踩明天踩,要不强制空仓,利用胜率,盈亏比,仓位,结算月红盘,非职业炒股不靠炒股吃饭,有利润就空,月头套着可割可T,时间上比较充足,以月为单位控制盈亏,说句不好听的,即使一个月不操作逆回购也是月红盘超过70的人,没有多少人能强制保持月盈利
生信

24-06-27 12:18

0
这行情都快成打捞人员了,结算月盈亏保持红盘,最小的仓位捞了两手深水飞天诚信
生信

24-06-24 16:20

0
2984破了后,看明天的2943,2904是近几年非常大的一个支撑位。

生信

24-06-24 11:42

0
指数连跌后,最迟周三反弹,个股上做前期核心反抽,正丹,英力,逸豪,大跌吸就完事,逻辑是高位抱团,题材芯片半导体。另一个是等待指数上涨共振的题材核心
生信

24-06-20 18:31

0
开了仓,踩沟里
生信

24-06-15 21:50

0
你做短线嘛?做,做得那些股?周期前排核心低吸,何为周期?板块梯队完整(类似于帮派)做老大老二,何为龙头?具有板块带动性,涨幅前排。如何控制回撤?保住本金,当感到有压力的时候仓位放小,直到心平气和或空仓。这轮芯片分歧点参与了,做了个寂寞,错过了就等下一个题材,空闲的时间特别模拟了一个月创业板涨幅前十,手法没多大区别,月底开始进攻300,弹性更大一点。很多人写了炒股经历,再看我的十年,不值得一提,没有股神的神话,也没有亏损的凄惨,更没有什么回本的欲望,更多的是怎么提高胜率,打发无聊时间培养的兴趣,如果说有,那么就是老无依靠的时候我还在征战我还有念想我还有精神寄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