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

24-03-09 09:11 3407次浏览
生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基本做得是左侧反抽,滚动交易,偶尔打地板,打板。过完年一改常态,只做右侧低吸主升。股龄虽长,但短线只有一年多。不翻倍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信

24-08-20 09:58

0
板块轮动太快,溢价都不给,炒什么?
生信

24-08-19 11:08

0
300出现亏钱效应,长药之后香雪再到清源、星星
生信

24-08-17 21:03

0
慢慢地跟实盘前排选手每天的股都能碰上些,差距肯定有,比如持股时间,比如仓位大小……更多的是理解力。当这种惯普及到长时间,思维、理解就上去
生信

24-08-16 14:56

0
我特么服了都准备接受投降,星星早上卖出撤出资金加清研,做了个sb

生信

24-08-15 11:42

0
戴副眼镜在水电站看污水处理摔了一跤?
生信

24-08-14 10:48

0
无人驾驶的反抽,20cm赚钱效应
生信

24-08-12 19:51

0
有主升不做震荡,有龙头不做低位,没龙头做低位领涨。胜率50以上,有利润可加仓,拒绝亏损加仓
生信

24-08-12 10:18

0
吃了11个,严重卖飞

生信

24-08-09 10:58

0
航天的兄弟有点惨啊

生信

24-08-05 14:46

0
大众二波要开启?突破前一高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