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
东方精工 竞价必须开的比昨天的竞价高,因为昨天是在前天断板并且早盘情绪跳水的情况下的开盘,昨天反包弱转强后,今天只有开的比昨天高才是符合预期的,今天早上集合竞价都在抢跑,25分前砸到一个多点就核了,反包走不出来,连板高标亏钱效应也炸裂,前两天不少买了高标的朋友都收到了短信,因此看来趋势大概率依旧还是主流,趋势龙头高新阶段见顶后,并不意味着结束,随着
英伟达 的不断新高,海外
人工智能技术迭代,大概率还有有一波容量行情起来,也会有新的核心走出来,就像去年人工智能那波一样,昨天指数跳水的时候
工业富联 逆势上涨,已经走出了辨识度,今天继续领涨,必须跟随提前卡一个容量核心的预期,毕竟龙头的气质就是在抗跌和领涨的过程中走出来的,而不是单纯的数板战法,谁的板多谁牛逼[鲜花]